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再添新陣容 德馨嗆辣對上苗可麗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再添新陣容 德馨嗆辣對上苗可麗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再添新陣容,飾演金德馨加入演出,飾演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及張銘杰夫妻,展開新劇情線。網友大讚德馨登場的造型和氣勢完全是《黑暗榮耀》女主朴涎鎮,對她初次演三立台八感到很新鮮!德馨本人也回覆說,「我也沒想到!」

圖片來源:三立

第一次加入三立台八,德馨表示自己是一個到新環境比較容易緊張的人,還在習慣當中,但其實大家都很好,王振復、林佑星和一些工作人員也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而德馨進棚的第一場戲就對上氣場最強的苗可麗,她覺得苗可麗在表演上很嗆辣有氣勢,但私下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初到新環境她覺得慢慢適應就好了。

德馨透漏自己私下很少看八點檔,有一天電視轉到三立時,剛好看到一場苗可麗和張銘杰夫妻在爭執、很有張力的劇情,完全把她的目光吸引住了,讓她忍不住稱讚:「我覺得他們兩個演得怎麼這麼好,真是老戲骨!戲的節奏明快,演員的掌握度也非常好,我自己覺得是表演的天花板級,,印象非常深刻。」沒想到過了不久,德馨接到鄭素媛這個角色的時候才發現,主要就是和苗可麗和張銘杰對戲,連苗可麗都問她說:「妳是不是和宇宙下了訂單?」這巧合也讓德馨直呼:「應該沒有吧,宇宙是不是接錯單了?」

圖片來源:三立

德馨在剛結束友台八點檔的拍攝後,個人生涯規劃原來並沒有打算再續拍八點檔,因為她這兩年本來就有在讀輔大的宗教研究所,也有同步在進行戲劇的製作,今年還增加了新的計畫,就是發展做直播帶貨賣保養品,從小就愛美的她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妝心得。但沒想到突然之間接到《天道》的邀約,當初她其實也婉拒過製作人多次邀約,「但製作人跟我講了角色,人很好很誠懇,幫我排除萬難,我看到大家這麼有誠意,又有我想對戲的演員,好像沒藉口再拒絕了。」這一切都讓德馨覺得真的是緣分:「我從來沒有想過還會踏上這裡。」她的第二階段生涯規劃直播帶貨仍將如期進行,只是研究所兩年的課修完了,加入台八就暫時沒時間做田調寫論文,畢業勢必得延期了。

新劇情中因為張銘杰發覺德馨身上有著前情人的特質,網友紛紛猜德馨的角色是不是有雙重身分,「鄭素媛會不會就是丁惠娟?」也讓《天道》劇情更添懸疑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