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迎接30歲曬「比基尼辣照」曝心聲:願我們最終都會成為嚮往的大人


昆凌迎接30歲曬「比基尼辣照」曝心聲:願我們最終都會成為嚮往的大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昆凌2015年與「亞洲天王」周杰倫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子二女,組成幸福家庭。而昆凌在12日迎接人生的30歲到來,周杰倫在社群寫下:「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還一併發出放閃照,引來一排藍勾勾都紛紛為她送上祝福,昆凌也在今(14)日,分享了邁入30歲的心聲。

來源:周杰倫 IG

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的昆凌,在12日迎接30歲生日的到來,老公周杰倫在社群一連曬出兩張合照,「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Happy Birthday。」而她也在社群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在20多歲時常會想像30歲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我認為30歲是一個人生的小里程碑,比如從『女孩』轉變為『女人』,但是真的到了這一天,我才意識到,『女孩』和『女人』其實沒有分界線。」認為現在的自己其實可以同時保有女孩的天真也能帶有女人的優雅。

來源:周杰倫 IG

昆凌提到,「人生是一段旅途,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風景和收穫,在30歲之前,我喜歡熱鬧和新鮮探索每一條可能的路線,尋找那條最適合自己的道路。」透露出自己年輕時喜換探索新的事物或嘗試,而到了30歲,她想開始放慢腳步,學會聽從內心去認識自己,不論腳步快慢與否,「願我們最終都會成為一個自己嚮往的大人!」發文的配圖是一張她穿著比基尼,綁起馬尾露出白皙肌膚在海邊坐在衝浪板上的照片。

來源:昆凌 IG

而在貼文底下,吸引了一排藍勾勾藝人朋友們留下祝福,昆凌的心聲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有網友贊同她:「有個大人般的外貌和身軀,內心像是小孩對世界依然有著憧憬、單純、熱情、簡單,又帶著大人般的格局!我也會像你們一樣,到老都還是最真實的自己!」、「可以是任何樣子不設限,做自己想做的,跟隨內心 去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無論您年紀有多大、您漂亮的樣子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美人兒!」表示相當認同並祝福昆凌迎來了人生新階段。

來源:昆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