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1歲小將「顏紹同」擊敗巴西選手!直落二勇奪世界《寶可夢卡牌》兒童組冠軍


台灣11歲小將「顏紹同」擊敗巴西選手!直落二勇奪世界《寶可夢卡牌》兒童組冠軍

一年一度的《寶可夢》盛會「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2023」,今年在日本橫濱盛大舉辦,各種類型的寶可夢遊戲都將在本屆大會中進行比賽,其中卡牌遊戲兒童組(Junior組)決賽,台灣11歲小將「顏紹同」一路過關斬將晉級至總冠軍賽,冠軍賽他再展現宰制極的實力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來自巴西的選手奪下世界冠軍!

看更多:《Garena 傳說對決》聯動《獵人 × 獵人》!超神聯動粉絲卻感嘆:又收到版稅費要休刊了

上週在日本橫濱舉辦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賽事一共有4大項目,包括電玩遊戲、卡片遊戲、寶可夢Go、寶可夢大集結,且每個項目還會依照參賽者年齡分為兒童組、青少年組以及成人組。

11歲小將「顏紹同」,在本次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當中代表台灣出賽寶可夢卡牌的遊戲兒童組,他以「放逐系統+蓋歐卡」在兒童組打出宰制極的成績,冠軍賽面對巴西選手的「阿爾宙斯+鋁鋼龍」牌組,他也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最中奪下世界寶可夢卡牌冠軍!

圖片來源:The Official Pokémon YouTube

顏紹同是繼2019年台灣「10歲男孩吳比」勇奪寶可夢「電玩遊戲」兒童組冠軍之後,第二位台灣選手在「寶可夢世界錦標賽」贏下冠軍的選手!同時他也是台灣第一位拿到「寶可夢卡牌」世界冠軍的選手。

顏紹同「寶可夢世界錦標賽」奪冠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