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拍遭惡意瘋女阻饒!薔薔怒嗆「X的我好欺負?」還原事發現場:她們來挑釁


巴黎街拍遭惡意瘋女阻饒!薔薔怒嗆「X的我好欺負?」還原事發現場:她們來挑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向來以大膽的作風在演藝圈闖蕩,直率的個性十分有「笑果」,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她在YouTube頻道展現出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們喜愛。近日她在頻道上傳一支飛往巴黎拍攝「時尚大片」的影片,片中驚見團隊一行人在巴黎鐵塔前和路上遊客爆發衝突,不僅讓工作團隊非常傻眼,更讓薔薔氣到忍不住飆罵對方。

來源:薔薔 YouTube

薔薔近日和頻道工作團隊飛往巴黎拍攝時尚大片,順便記錄下完整過程。當她們一行人在巴黎鐵塔前做拍攝時,薔薔穿著一套淺粉色閃亮禮服引起許多路人的目光,不少人上前圍觀她們的拍攝,殊不知在拍照過程中,兩名陌生女子突然走進薔薔與攝影師中間,不斷故意擋住鏡頭、擋後面的鐵塔背景,就是不讓薔薔拍照,囂張的行徑讓薔薔直接爆氣。

來源:薔薔 YouTube

薔薔當場飆罵對方:「what's wrong with you?old bxxch!」怒氣飆升的說:「X的,我好欺負是吧?」狠嗆對方「肥豬」。薔薔直言她們是故意的,強調大家都是在鐵塔前抓好彼此前後的距離,薔薔說她們是看到這兩位女子原先在前面拍攝,為了要避開她們所以走到她們後方再做自己的拍攝,工作團隊澄清:「跟她們還有一段距離哦,並不是和她們貼很近」,並沒有阻擋到陌生女子的拍攝。和對方結束衝突後,薔薔繼續自己的拍攝,結果女子又繼續挑釁鏡頭,不讓她們拍,最後是直到有警車經過,女子才匆匆離開。

來源:薔薔 YouTube

事後薔薔向大眾解釋還原當時的狀況,說明巴黎鐵塔底下是有馬路的,路中間有一條車道分隔線,大家都會跑到線上去拍照,並無違法,但因只有一條白線,所以遊客就會互相隔出間隔,依序排列下去,原先薔薔要等兩名女子的位置卻遲遲等不到,只好往前一組拍攝,甚至還禮貌向女子們說聲不好意思,結果卻被她們挑釁,讓薔薔傻眼直呼:「我哪裡礙到妳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