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曝比較愛這位「前女友」!同居1年只恩愛2次 他道歉:女方也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孫生曝比較愛這位「前女友」!同居1年只恩愛2次 他道歉:女方也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百萬YouTuber「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團員「孫生」,過去曾和2位啦啦隊女神林襄、Wendy(林宛璇)交往過。近日他上節目《11點熱吵店》被主持人沈玉琳問到比較喜歡哪位前女友時,他瞬間露出苦笑,還一度陷入糾結,最後他也給出選擇「她」的答案和原因。

來源:《11點熱吵店》

孫生近期上節目《11點熱吵店》的「超荒謬聯誼單元」,主持人沈玉琳提問他比較喜歡林襄還是Wendy,讓他二選一,他先是抗拒問:「這跟今天的聯誼有什麼關係?」但最後還是選擇Wendy。他說明原因,「時間會比較沖淡,因為那比較久遠」意指和林襄的戀情已經過去很久了。沈玉琳還提到,孫生曾被報導爆出「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最多就兩次」的消息,詢問他現在的想法是如何。

來源:《11點熱吵店》

對此,孫生自認這是錯誤的想法,他坦言確實要做改變,「因為女生有時候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過去孫生就有在另位團員「琳妲」的YouTube頻道《琳妲是0蛋》被爆料,他也解釋和其他女生做那件事是在懲罰她們,但女朋友是唯一,必須好好愛護,所以不跟女朋友親密。

來源:《11點熱吵店》

回顧之前,孫生和林襄兩人在2020年有過一段情,還曾被目睹在街頭拉扯,出現感情危機,隨後和平分手。當時孫生發限時動態曝心聲,表示林襄改變他很多,也是讓自己最接近正常人的一次,不過女方似乎覺得改變還不夠,讓他相當揪心。而去年孫生與Wendy分手的消息經證實後,女方表示可以成為朋友,但不久後兩人卻在社群平台上隔空互罵,讓粉絲們都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