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田馥甄「前男友」來了!男神許光漢帥氣現身驚喜合唱《一日》美好畫面再加一!


不敢相信!田馥甄「前男友」來了!男神許光漢帥氣現身驚喜合唱《一日》美好畫面再加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引爆高度震撼!11日第四場演出出現世紀合體:任家萱、陳嘉樺、田馥甄,無預警同台不僅讓粉絲們陷入瘋狂、姐妹情深的扶持依賴更是惹哭大家!把感動的演出一一呈現給粉絲,今晚(12日)繼續展開第四場演出!轉眼間這系列11場巡演來到了倒數第二場,馥甄感性表示:「唱完五分之三了,的確開始有依依不捨的心情。」

來源:何樂音樂

前三場演出,馥甄帶給樂迷們不同的感動與力量,一期一會的演唱會,五場呈現不一樣的翻新內容,有別於上周前兩場演出狀態都很「自在放鬆」的田馥甄,原以為休息四天,吃飽喝足後可以更游刃有餘,沒想到因為久違的兩位姐妹合體,情緒過度興奮亢奮,導致全身都緊、心情也變得緊張,開場前更是緊張到聽到自己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第三場就在全程緊蹦和亢奮下完成演出。

來源:何樂音樂

嘉賓今晚更是以限定的方式出現,當田馥甄唱畢《懸日》那深刻糾結的心酸感後,舞台上許光漢驚喜現身在舞台上開口演唱《一日》,男神與女神繼2020年《懸日》MV首度合作,當時飾演一對大學畢業後戀情無疾而終的舊愛,這次「前男友」以演唱會嘉賓在音樂上正式合作,雙神交鋒的對唱組合,讓粉絲大讚耳朵與眼睛都要同時懷孕了!

來源:何樂音樂

對於男神獻聲合作,馥甄形容:「真心覺得受寵若驚,知道他出了唱片但平常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真的是何德何能能邀請他來合唱。《一日》這首歌是我懸日之後的心境,練團時聽到耳機裡傳來光漢的聲音,真的跟CD一樣好聽,但真的覺得很可惜,那麼好聽的聲音,現場也唱得很好,歌迷卻很少機會聽到,不過可以在我演唱會聽到啦,非常感激。」對於首次站上小巨蛋唱歌,許光漢坦言第一次在萬人面前唱歌,心情的確「蠻緊張」,前一晚睡覺時有點輾轉難眠,翻來覆去。但也同時表示,其實練團當天比正式演出前還緊張,他表示:可能是被女神震懾住了。

來源:何樂音樂

田馥甄從自己唱完《懸日》後,緊接著與許光漢這對MV裡前情侶合作《一日》,搭配唯美視訊、燈光演繹著,短短十分鐘彷彿把現場帶入了一場情境劇裡,直抵了你我內心深處,光漢呼應MV中經典台詞,僅在間奏對馥甄說了一句「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兩人幾乎沒有對話,以歌訴情勝過千言萬語。從《懸日》到《一日》,從想放下還無法真的放下到彼此終於懂得那一日一日能陪自己走過所有慾望、嫉妒、失落和暗火的,其實只有那個親愛的那個自己。歌曲唱畢兩人便一同從舞台降下結束,留給台下無論有沒有跟著歌曲一起放下的萬名歌迷,無限的餘韻與懸念,留待往後日日回味。

來源:何樂音樂

田馥甄演唱會每日皆嚴選不同自選曲,用心感受會發現原來是一段「愛的心路歷程」,前四場依序從《離心力》那想愛不敢愛;《水星記》愛而不可得;到了《路過人間》表達愛裡的得失之間到今晚所演唱,高雄場原本準備卻沒機會唱到的《有無》的皆無。處處充滿馥甄為歌迷準備的精心歌單巧思,至於明天最終場是什麼自選歌曲作為結尾?更加令人好奇與期待。

來源:何樂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