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卸貨就耍辣!蕾菈穿反光裙衝S20狂洩「S曲線」網直呼:最美辣媽


剛卸貨就耍辣!蕾菈穿反光裙衝S20狂洩「S曲線」網直呼:最美辣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是「反骨男孩」其中一員,去年甜嫁DJ老公湯宇,兩人拍攝許多搞笑惡整主題的影片,時常在社群更新日常生活,她才於7月順利迎來二寶兒子「湯包」,如今休息不到1個月的時間,她就火速上工,飛往香港參加「S20音樂活動」,還特別準備了一套貼身裙子拍美照,裙子讓她S曲線一覽無遺,根本看不出剛生完孩子。

來源:蕾菈 IG

去年YouTuber蕾菈嫁給DJ老公湯宇後,隨即迎來肚中的好消息,讓她開心表示「最棒的生日禮物」,蕾菈也持續更新頻道,上傳自己懷孕的日常近況與其它影片企劃。而在上個月,頻道團隊拍攝了蕾菈生產的過程,夫妻一起迎來寶寶的誕生。

來源:蕾菈 IG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蕾菈就前往香港參加S2O音樂節,坦言這是她首次登上國際音樂節的主舞台,從接到工作那刻就非常期待當日的到來,她也吐露心聲曝:「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從沒有放棄並停止學習過!不管是大著肚子也好,生孩子也好,甚至是任何的酸言酸語,這些都無法阻礙我完成夢想!」也告訴大家:「貧窮時感恩,富裕時報恩,永遠不要忘記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來源:蕾菈 IG

去香港工作之餘,蕾菈也不忘在香港留下美麗的身影,特別準備了一套貼身裙子來拍美照,一件銀色亮面裙子讓她S曲線一覽無遺,根本看不出剛生完孩子。底下也引來網友留言:「這有生過兩個?太扯了!」、「最美辣媽」、「這不合理呀,哪有剛生完還這麼瘦的媽媽」,對於蕾菈剛生完小孩還能立刻恢復到這樣的身形感到不可思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