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小S逼問「劈腿」她秒尷尬親吐真實原因:他跟別人很友好


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小S逼問「劈腿」她秒尷尬親吐真實原因:他跟別人很友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茵聲.jpg
茵聲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由七個人組成,頻道都以搞笑喜劇方式作呈現,其一的團員「茵聲」在2021年證實與交往約3年的劉書宏分手。事隔至今,兩人都還維持著友好關係,她近日上《小姐不熙娣》時,意外被小S(徐熙娣)逼問當年的分手原因:「不是劈腿之類的吧?」對此,她解釋男方並沒有劈腿,「但跟別人友好一點而已」,是自己無法接受對方與其他女性靠太近,而導致雙方分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姐不熙娣》主持人小S對於茵聲與劉書宏交往過的消息感到震驚,而好奇當初劉書宏是如何追求她的,茵聲直說:「就是找妳出去喝東西」,爆料對方追求方式很好笑,描述劉書宏講話時都會穿插幾個英文單字來裝帥,引來眾人爆笑。小S接著詢問茵聲兩人的分手原因,「不是劈腿之類的吧」,茵聲慌張地解釋他沒有,但是「跟別人友好一點而已」,自己就是佔有慾比較強,不能接受劉書宏和別的女生走太近,所以她主動向對方提分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過茵聲也坦言當時分手後,劉書宏想要復合,都會像個工具人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內心一度動搖過。只不過卻因為對方還是與其他女性維持友好關係,就打消復合的念頭,認為彼此還是不適合,她還是比較喜歡專情的人,並自認是自己心眼太小。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如今分開2年多,茵聲表示和劉書宏還維持著好友關係,近日劉書宏也在社群曬出與她同框的照片,兩人剛好在同一天錄製《小姐不熙娣》,只是不同場次,雖然沒有同台,從照片也可看出雙方現階段的真實關係。

來源:劉書宏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