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開局爆笑下凡成野豬白虎歷情劫 網狂讚超萌


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楊超越、丁禹兮開局爆笑下凡成野豬白虎歷情劫 網狂讚超萌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已爆笑開播,開播即登愛奇藝人氣榜TOP3,由去年打造出現象級戲劇《蒼蘭訣》的恒星引力公司傾力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此時也正是《蒼蘭訣》開播一週年,夢幻聯動讓觀眾更加期待《七時吉祥》。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楊超越、丁禹兮,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可愛的情節讓觀眾相當好奇接下來的「歷劫副本」。

圖片來源:iQIYI

楊超越、丁禹兮兩人第二次歷劫成年下戀,青梅竹馬自小便被父母立下婚約,仙君初空(丁禹兮 飾)在天界冷情冷臉的戰神初空到了凡間變身純情少年,對祥雲(楊超越 飾)窮追不捨,甚至在光線優美的燈會下準備一場浪漫告白,沒想到卻被沒有喝下忘川水的祥雲搞破壞,兩人全程搞笑逗趣,丁禹兮更因此擄獲一票網友的支持,他表示:「希望所有喜歡我們劇的觀眾們,在看我們的戲之後笑容能永遠掛在臉上下不來。」楊超越也笑說:「看《七時吉祥》可以一直開心。」

開播後的直播談及角色,飾演初空仙君的丁禹兮認為:「大家在開局可以看到他是一個記憶有殘缺,破碎的初空,但自從遇見祥雲之後,逐漸修復成為一個完整的他。」首日播出精彩打戲備受讚譽「又帥又討喜」「打戲拍得太絕了」,丁禹兮表示:「當時花費兩天拍攝的打戲,太過癮了,可以說是圓夢了。」;楊超越則認為祥雲是個「勇敢守護愛人」的人,在每一次愛上對方的過程中,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原因。而歌手出身的楊超越演技也備受關注,網友「演得太萌了」「被原聲台詞驚艷到了」「少女音少女臉」。

圖片來源:iQIYI

不只劇情備受討論,《七時吉祥》在天界中呈現的幻彩奇色也讓喜愛古裝劇的觀眾嘖嘖稱奇,畫面美感甚至打鬥施展法術的特效都令網友看傻了眼,刷留言「好唯美」「特效劇情都在線」「好震撼」。對於即將展開的其他歷劫副本,丁禹兮開玩笑說:「看我們戲真的很省時間,因為看一部劇就等於看了七種不同題材、不同人物關係的劇,這是個多麼划算的帳,追一部抵七部。」

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七時吉祥》是由李南執導,楊超越與丁禹兮領銜主演,該劇講述姻緣閣小仙祥雲(楊超越 飾)和仙君初空(丁禹兮 飾)二人陰差陽錯牽繫上古紅線,成為彼此綁定的歷劫仙侶,牽絆出一系列浪漫歡樂又跌宕糾纏的七世情緣。《七時吉祥》每日19:00在愛奇藝國際版 (app &iq.com)獨播。愛奇藝國際版為慶祝蒼蘭訣一週年,限時免費看全集,一起來體驗東方玄幻劇的魅力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