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酒駕遭逮法辦!聲明文「非常x3道歉」懊悔無自律:浪費社會資源


馬國畢酒駕遭逮法辦!聲明文「非常x3道歉」懊悔無自律:浪費社會資源

藝人馬國畢在今(11)凌晨遭台北市警方攔查發現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台北地檢署,上午馬國畢在大批媒體面前,雙手合十不斷道歉,表示自己「再度做了錯誤示範,犯了一個非常低級的錯誤」,浪費了社會資源,並在鏡頭前90度深深鞠躬,最後以公眾人物的身分呼籲大眾不要和他犯相同錯誤。

來源:馬國畢 IG

馬國畢今(11日)凌晨酒駕被逮,酒測值0.3,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稍早台北地方法院複訊後,諭令請回,馬國畢離開地檢署時,在媒體面前雙手合十並坦言:「我這幾個小時受到的懲罰,我絕對不會再犯,奉勸大家絕對不要跟我一樣去犯同樣的錯誤,我會在我的臉書,把整個經過告訴大家,真的對不起,再次向社會大眾說對不起。」隨後馬國畢90度鞠躬離去。

來源:馬國畢 IG

事實上,前不久馬國畢為了慶祝賴慧如的生日,才在(2)日於社群專頁發出一張揹著紅色值星帶「喝酒請找我」的字樣與她合照,不禁讓人感到嘲諷。至於針對他犯的錯誤是否影響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工作,相關單位也給出回應:「在戲劇部分,仍會照劇情安排持續演出。」馬國畢過去才爆出欠債危機,還給自己設定目標要在50歲以前還完這些債務,沒想到今天又傳出酒駕被逮的負面消息,讓他的形象再次受到衝擊。

來源:馬國畢 IG​​​​

馬國畢隨後在臉書發文2次道歉,寫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對不起!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再次向大眾道歉,底下立刻引來網友關心,並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下不為例。酒駕真的很危險」、「兄弟加油,至少是勇敢面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