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賭場狂輸「60萬」!賭場連坐16小時意外包場 沈玉琳笑虧:感受不到日夜


ㄚ頭賭場狂輸「60萬」!賭場連坐16小時意外包場 沈玉琳笑虧:感受不到日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ㄚ頭(詹子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副業有成的她被稱為「副業女王」,近日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每年喜歡到美國度假,透露經常光顧拉斯維加斯賭場,但有次旅程讓她賭了一整天,卻越賭越輸,居然輸掉60萬台幣,讓同場其他藝人直呼她這樣真是得不償失,沒旅遊到還賠了不少錢。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丫頭上近日上《11點熱炒店》透露過去每年都會去拉斯維加斯小賭怡情,去到那裡的公關都認識她,某次公關建議她可以打積分,就能獲得免費飯店住宿,如果打到1萬的積分,還能獲得5千美金,但缺點必須一直坐在位置上,於是她就嘗試打積分,預計來7天的旅程時間可以慢慢去累積積分,沒想到第2天,居然就慘輸60萬台幣,讓場上來賓及主持人都嚇傻。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而賭性堅強的ㄚ頭不服輸,在往後的5天,她都泡在賭場裡,甚至消失在老公面前。到了最後一天,老公勸退她輸多少就算了,至少已經有免費的飯店住宿了,就不用執著在積分,然而,她決心要拚回來,於是從前一天晚上9點一直坐到隔天中午1點,沒吃沒睡在那裡坐了長達16小時,久到連賭場的工作人員都上前關切:「妳要不要休息一下」,因為20多個賭廳就她一個女人坐在那,意外包場。

來源:《11點熱吵店》YT

ㄚ頭的行徑,讓賭場裡的荷官也在驚訝她是何方神聖,而最終她也打到積分贏得5000美金,最後結算,原本輸60萬,其實是虧大約6萬多元,讓她感到心力交瘁,要去放假的行程搞到沒放到還虧錢,被主持人沈玉琳笑虧:「比工作還累」。沈玉琳也表示賭場絕不會有兩樣東西,一是時鐘二是窗戶,要讓你感受不到日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