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選美被迫赤身擺拍!藉「身體檢查」逼脫衣 男員工猛盯:加碼掰腿動作


環球小姐選美被迫赤身擺拍!藉「身體檢查」逼脫衣 男員工猛盯:加碼掰腿動作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於近日落幕,沒想到賽後卻驚傳多名佳麗遭到性騷擾,其中6人控訴大會臨時提提議,以身體檢查為由要求其「裸身擺拍」,不僅如此還讓她們在眾多男性工作人員目光凝視前,做出不雅動作,進而引爆風波!

看更多:抖音瘋傳怪奇比莉大秀南半球辣照!她不忍澄清「後製得太離譜」嗆:你們都瘋了

來源:missuniverse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3日剛結束的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卻驚傳在決賽的前兩天,佳麗選手們拿到制定服裝準備進入拍照環節時,遭主辦單位臨時起意,加入「身體檢查」的額外環節。其中一名佳麗PJ的跳出來指控,表示當時她竟被告知褪去身上的所有衣物,包含胸罩,單穿著內褲入鏡。

不僅如此,現場還充斥著多名男性工作人員,對著褪去衣物的佳麗們大聲指責:「沒對自己的身體感到驕傲」,進而要求她們擺出掰腿跨坐椅子的姿勢,參賽者僅能用手遮住胸前,無奈配合。事後,一位N女佳麗率先發難,指出主辦方先前並未提及身體檢查的環節,臨時告知後才知原來是「裸身檢查」,讓她們措手不及。

在爭議事件爆發後,一共有6位佳麗向警方投訴,環球小姐組織同步發出聲明,表示:「我們非常嚴肅看待性騷擾和不當行為的指控,提供女性安全工作場所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針對控訴,主辦方則宣稱「身體檢查」是為了檢查參賽者身上的傷疤或是刺青,印尼環球小姐大會總監Poppy Capella則表示,會對相關指控進行嚴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