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泉媽媽回擊老高踐踏弱小!他怒嗆「拳頭最大就是硬道理」悲吐心聲:還有天理嗎?


藍泉媽媽回擊老高踐踏弱小!他怒嗆「拳頭最大就是硬道理」悲吐心聲:還有天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r「藍泉媽媽」近日指控百萬YouTuber「老高」的影片內容多為抄襲,包含某些資料、數據以及編排。事件延燒至今,雙方各自頻道更新近況,老高在頻道發布封面圖為道歉字樣的影片,實際上的內容只是向大家說明以後會註明參考資料,而藍泉媽媽哭著反擊:「肆意踐踏弱小!」

來源:藍泉媽媽 YT

YouTuber「藍泉媽媽」近日指控「老高」的抄襲風波延燒至今,老高以「老子」主題拍片回應,一開始大大秀出「鄭重道歉」四字,下一幕針對近日的抄襲風波表示:「從本影片開始,本頻道所有影片的參考資料均會在影片說明欄中進行標註,我們也會儘量滿足大家的所有要求,謝謝。」而影片資訊欄的確如實放上了參考資料的網址。藍泉媽媽則在最新影片反擊老高:「這麼多年了,上百部影片的抄襲,給你帶來幾個億的收入和知名度,你難道不用和人家道謝嗎,對方不值得你說聲謝謝嗎?」

來源:老高與小茉 YT

接著藍泉媽媽氣憤表示:「我真的很想哭,被抄的人低聲下氣,抄的人理直氣壯,你們在給這個圈子帶來甚麼樣的風氣、甚麼樣的榜樣,還有王法和天理嗎?新來的創作者看到這一切,是不是會想X的拳頭最大就是硬道理,我趕緊發展成百萬、千萬粉絲就好了,在那之前我使勁抄,儘快紅不要理會這些,為了勝利不擇手段,可以不管程序正義,肆意踐踏弱小,大家要的社會和YouTube世界就是這樣嗎?」對於事件發展至今,深感心痛。

來源:藍泉媽媽 YT

影片最後,藍泉媽媽接著表示,他揭發老高抄襲後,有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非常過分,甚至叫他們去死。對此,藍泉媽媽的妻子也痛哭說:「我們相當於一個吹哨人,不說出來,也會有其他人說出來,只是我們剛好承受了輿論的風波,剛好承受這些謾罵,我們並沒有做出『十惡不赦』的事情。」但也表示非常感謝從他們初期就沒沒無聞支持他們的粉絲。也無奈表示如果有下部影片,就在下部影片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