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明播出完結篇


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明播出完結篇

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張立昂與劉奕兒自這部戲劇中跳脫以往的改變與投入,都讓觀眾都感受到,他們喜歡劇中張立昂搞怪無厘頭、貪玩表情,卻從不失得體的細膩成熟,看見了一個詭計執行長的活靈活現,從說話方式到細節支配的肢體行為、詭計心思,讓觀眾也加速淪陷。而劉奕兒首次嘗試變成男人演出,觀眾一字評論就是「帥」,短髮的模樣,特別能突顯她亮麗的臉龐與豐富表情。

圖片來源:三立

昨天拍一場張立昂與劉奕兒穿著結婚禮服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說拍起來其實很困難,因為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都要有很多準備的步驟,第一就是要先確認婚紗沒有勾到腳跟,或是當如果車子有歪掉我需要撐住的時候,腳會不會被婚紗困住,最後她把一大堆蓬蓬的紗一把抓住壓在屁股下,才有辦法呈現英雄式往前衝的感覺,但當張立昂一直騎車往前衝,劉奕兒則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劉奕兒難忘這次穿婚紗騎摩托車的畫面,「實在是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張立昂就稱讚她穿婚紗戴安全帽很可愛,但劉奕兒心裡卻想:「他是喜歡那頂安全帽吧!」她感謝這部戲滿足了她人生許多碰不到的許多浪漫場景,之後不一定會有這種體驗。

圖片來源:三立

而拍這檔戲需要扮男生四個多月,到後來自己都迷上穿男裝了,因為男裝寬鬆,隨時可以盤腿坐或蹺腳,又可以不和女生排隊搶廁所,唯一後遺症就是胸部長蕁麻疹是最不舒服。而短髮可能殺青後就會開始慢慢留長,因為已經接了其它工作,但未來不排斥再剪短或是剃掉。而這次她飾演梁靜岑這角色,身邊充滿了愛,而劉奕兒覺得自己身邊也是充滿愛,所以跟與角色有莫名其妙的共鳴,已經開始說:「戲殺青覺得很捨不得她啦!」對這次演出,劉奕兒認為自己已經盡心盡力了,因此給自己打99分了,因為無論是睡眠不足,身體各種狀況、以及突如其來的事情,她從來沒有一刻是放棄跟休息的,一直堅持到最後殺青這一刻,經過這次演出後,劉奕兒也想嘗試純喜劇,在殺青後她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我要去找我的床,讓身體慢慢恢復,然後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回到日常。」

在拍攝最後一天,劉奕兒坐電梯時腦子跳出「明天就要結束了!」這次大家拍攝都像一家人,都變成好朋友,特別是賴琳恩,她表示這票人如果湊在一起做實境節目一定很好笑,因為大家私底下的互動有點有夠有趣,很嗨!戲拍到後期大家會一直問劉奕兒最多的問題是「你現在是男生當久了我們已經有點太習慣,看到你穿比較女性一點的裝扮已經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了!」她開朗笑著說身體已經被角色有點潛移默化到身體的內部,等時間還原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