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圓穿泳衣熱舞!遭網出征「能拍有用東西嗎」 她高EQ回應:希望你都有看


阿圓穿泳衣熱舞!遭網出征「能拍有用東西嗎」 她高EQ回應:希望你都有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起初以韓國類型的主題打開知名度,之後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奠定拍攝風格,平時除了更新頻道,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9日在IG上傳一段Reels,內容是她身穿粉色比基尼,頭戴一頂黑色緞帶藤編帽,豐滿上圍在鏡頭前一覽無遺,她一邊配著音樂,一邊和友人一起跳舞,結果引來部分網友質疑:「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她則現身留言區回擊網友。

來源:一隻阿圓 IG
​​​

此段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質問:「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阿圓看到後現身回應:「太可惜了其實我拍很多很棒的內容,希望你都有看。」該網友繼續留言:「實在忍不住退訂了」,她再度以高EQ的方式表示沒關係,接著無奈地說:「我也覺得我拍有內容的東西,也不見得會有人稱讚。」不過,該名網友解釋當初會追蹤阿圓是因為影片很實用,但現在的內容更適合其他平台。

來源:一隻阿圓 IG

不僅如此,網友接著說:「或許你設定的收看族群就不是我們這樣的年齡層吧!辛苦了」,阿圓表示頻道幾乎都是主題性為主的影片,「如果你還是很喜歡,還是可以觀賞,我只能盡力做,也希望彼此能互相鼓勵。」阿圓的回應也引起許多網友贊同,並鼓勵她:「妳哪天挖出去年拍的影片做reels,我都不意外了」、「這種散記花絮的reels其實看起來也讓人心情挺輕鬆愉快的」、「我覺得阿圓拍了不少好看的內容,剛忍不住又看一次,結果分享出去又幫忙拉了一些朋友進來關注,加油!」

來源:一隻阿圓 IG

此外,阿圓除了會透過頻道影片分享出國旅遊或是介紹各地美食之外,也會分享自己的個人觀點,她在2019年曾經發布過在台灣街頭不穿內衣的影片,當時掀起熱議,表達「不穿內衣超級舒服」的立場。昨(9)日又在個人頻道上架在美國街上不穿內衣的影片,她希望透過自己的影片、自己的發聲,告訴大家學會做自己很重要:「其實我覺得當你今天很享受生活的時候,你根本不會去在意別人會怎麼看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