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健誇張經驗人數曝光!自爆曾交手「72歲雙胞胎奶奶」 揭開拍片祕辛:不得不上場


清水健誇張經驗人數曝光!自爆曾交手「72歲雙胞胎奶奶」 揭開拍片祕辛:不得不上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YouTuber「三原」近日跟「JUN醬」一起帶日本AV天王「清水健」一家人逛饒河夜市吃美食,影片中除了讓清水健品嘗多種台灣小吃,也揭開身為男優的拍片秘辛,像是因為是工作的緣故,沒有辦法只跟喜歡的人發生關係,遇到無可奈何的狀況,還是不得不上場激戰,更透露曾跟高齡「72歲」的雙胞胎奶奶拍過片!

來源:三原JAPAN YouTube

三原和JUN醬帶著清水健及他的妻小一起品嚐夜市美食,一開始先喝了綠豆沙和西瓜汁,再吃了地瓜球及芒果冰,後續也帶他們吃了雞排、臭豆腐等。清水健身為知名男優,他表示很多女性都認識自己,近期還會遇到有人跟他說:「我有看你的YouTube」、「我有看你的抖音」,甚至帶兒子去公園的時候,還有小學5年級的學生問他是不是抖音中的清水健,讓他當場被嚇到!

來源:三原JAPAN YouTube

不僅如此,三原沒有放過重要機會,向清水健提出許多私密問題,像是「過去的經驗交手人數有多少」,他坦承高達「1萬5千人」,除了拍片女優之外,還包含私底下發生關係的人;被問到「一天最多激戰多少人」,他直說:「一天最多大概『22』人,有發射的人則是『7』次」,甚至一天最高曾經發射「11次」,次數相當驚人。

來源:三原JAPAN YouTube

另外,清水健談到AV工作的辛酸史,他坦言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跟「72歲的雙胞胎奶奶」發生關係,甚至有女優的胸圍高達176公分,還有跟體重高達157公斤的人激戰過。他坦言AV工作最辛苦的不是氣候或場地,而是交手對象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甚至是討厭的人時,還是不得不繼續上戰場。不過,他也解釋有時候跟不喜歡的人拍片時,反而會有意外的刺激感,但工作結束後還是不會去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