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鮭魚之亂!業者推「改名SUBWAY」可終身免費吃潛艇堡活動 4天近萬人響應


美版鮭魚之亂!業者推「改名SUBWAY」可終身免費吃潛艇堡活動 4天近萬人響應

還記得兩年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在我國推出促銷活動,導致331位民眾將自己的姓名更改成包含「鮭魚」二字,掀起所謂「鮭魚之亂」引發話題。最近,美國潛艇堡業者SUBWAY也祭出奇招,宣布只要將名字改成「SUBWAY」,即可終身享用免費潛艇堡,促銷活動一出,立刻在舉國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鮮肉偶像爆熱戀正妹主播!「戴金假髮喬裝辣妹」私約共度春宵 粉絲看照全嚇傻

來源:subway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SUBWAY業者近日宣布,只要民眾上官網「SubwayNameChange.com」提供全名報名,SUBWAY將會在本月抽出1位幸運兒,並答應提供750美元(約新台幣23000元)給這位民眾改名,被抽中的民眾,需在4個月內更名為「SUBWAY」,就可以享有終身吃免費潛艇堡的資格!

美國SUBWAY於本月8日表示,該項活動已在先前截止報名,在短短4天的時間內,就吸引了近1萬名民眾報名響應,希望成為那個可被改名叫「SUBWAY」的幸運兒。但根據詳細的活動規則指出,活動雖號稱是「終身免費潛艇堡」,但實則為業者發送一張價值5萬美元(約新台幣158萬)的禮物卡。

事實上,這並非SUBWAY首次發起相關行銷活動,他們在去年推出一項企劃,內容為「抽出1名將最新促銷LOGO『Subway Series』紋在身上的民眾」,該為民眾將一樣可以獲得終生免費潛艇堡!最終一位來自科羅拉多州的James Kunz得到該項福利!

來源:SubwayNameChange.c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