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妹哥認了「想紅假偽娘」!曬孕肚照求原諒 網友傻眼:好混亂已暈


網紅小妹哥認了「想紅假偽娘」!曬孕肚照求原諒 網友傻眼:好混亂已暈

PTT紅人「小妹哥」王筠嫣以偽娘的形象爆紅,又在Dcard以「貓的戀愛史」之名創立個板,並時常發布大尺度辣照引起不少討論。而在昨(9)日,王筠嫣PO出肚子明顯隆起的懷孕照,自稱過去為了想紅而女扮男裝,「再男扮女裝成偽娘」。貼文一曝光,許多粉絲相當支持王筠嫣做自己,但也有人感到被欺騙。

來源:王筠嫣 臉書

王筠嫣先是在貼文開頭向大家道歉,表示自己曾經生過小孩,認為可能滿多人誤會她是跨性別者,但她其實一直都是生理女的身分,也坦承:「以前為了想紅就女扮男裝,再假裝成偽娘,我相信早期很多人應該都有發現為什麼我每次褲襠那邊永遠都是平的,甚至有駱駝蹄,主要就是因為我根本沒有男性那根⋯」強調自己從照片中就能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偽娘。

來源:王筠嫣 臉書

另外,王筠嫣也透露孕肚照是在美國生產前兩週拍的,「我在美國總共待了三個月,孩子出生後我親自哺乳一個月,然後我跟孩子的父親因為某些因素而分開了,所以有關孩子這方面的事我就不想再多說了。」針對因為跨性別遭受到的攻擊,王筠嫣表示:「通常我都不會去在意,因為你們攻擊的是假裝偽娘的我,而現在既然我的身分曝光了,那我也不想隱瞞了,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鼓勵與支持。」希望大家不要吝嗇地給予支持,還長期支持她的人傳達感謝之意及為自己的欺騙行為道歉。

來源:王筠嫣 臉書

照片一曝光,吸引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看法,有些人還是感到混亂直言:「生理女,女扮男,男再扮女….所以最後還是女?我好暈啊⋯⋯」、「我感覺頭好暈,不過好看,所以給過。」但多數網友都給予她支持肯定,「做自己,我永遠支持你」、「網絡時代就是這樣一點事就能過度解讀不要太在意~加油!!你是最美的」、「沒事啦,別因為其他人,而影響了妳」。

來源:王筠嫣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