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前一腳剛交保!孟耿如「手寫日記」曝心聲 網友心疼鼓勵:加油


黃子佼前一腳剛交保!孟耿如「手寫日記」曝心聲 網友心疼鼓勵: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近期藝人「黃子佼」陷入性侵疑雲,透過影片爆料後,因傷害自己而被送往醫院,老婆「孟耿如」則是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堅強受訪,還主動辭演新劇,努力照顧家庭,讓大家看了頗為心酸。而在本月4日,黃子佼現身北檢,經檢方複訊後,傳令交保,孟耿如則在昨(9)日在社群分享自己最近的心情,並公開自己手寫的筆記內容,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心疼並留言鼓勵她。

來源:孟耿如 IG

孟耿如先是在貼文中寫下:「最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閱讀,開始習慣把自己喜歡的句子寫下,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就會拿出來翻閱。常常也會在內心問自己,想順心其實很簡單,往往的不順心都是因為自己放不下而已,還是充滿了感激,生命總是給了我更多成長的機會。」從她有更多時間可以閱讀來看,恐怕是因為最近暫停了自己個人畫展的工作事宜外,還辭演原定演出的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甚至連上個月的生日都選擇低調度過,把時間都以陪伴家人為主。

來源:孟耿如 IG

不僅如此,從公開的手寫日記中可以看見她寫下:「妳是否想過?與妳有過最大衝突或曾讓妳痛苦的人,其實是妳最愛的靈魂家人。」接著意有所指地點出:「受你之託,此生來扮演你生命的黑天使,協助你成長?接納成了療癒和轉機的最重要的一步,卻也是最困難的一步」、「生命的苦難是你靈魂一手策劃的,在受苦底下,有更大的發願,是勇敢靈魂以肉身來學習與進化的歷程」、「人不太可能完全了解為何挑戰會發生,在你度過最艱難階段後,事情的意義才會比較清楚。」等等字句。

來源:孟耿如 IG

貼文曝光後,女星「陳語安」在底下回覆:「我也好愛這一本」,透露自己知道這些字句是出自哪本書,也有部分網友讚美她的字體,「看耿如的字就感覺是個善良又充滿力量的女孩」、「耿如的字真的好好看~~前幾天去看阿如的作品超可愛超愛愛愛愛!你的字真的!好好看!說一萬遍。」而多數網友也替她感到不捨,都在底下向她加油喊話:「欣賞耿如向上積極的想法,也鼓勵了最近迷惘的自己」、「不斷勝過就成長了」等等對她鼓勵的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