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炫富、飆髒話狂吸344萬粉絲!「14歲爭議網紅」驚傳離世 家屬悲痛證實


靠炫富、飆髒話狂吸344萬粉絲!「14歲爭議網紅」驚傳離世 家屬悲痛證實

一位自稱是「平台上最年輕炫富者」的14歲網紅兼饒舌歌手Lil Tay(本名:克萊兒霍普,Claire Hope),因特殊的炫富、罵髒話等人設在網上火速竄紅,吸引超過344萬粉絲的追隨。不料,今日卻無預警傳出她離世的消息,家屬身陷悲痛之餘,同時發表聲明證實噩耗。

看更多:日本年度「最可愛高一生」冠軍出爐!她狠甩6選手奪冠 網看照驚呼:這是小學生吧

來源:liltay

根據外媒報導,Lil Tay的家屬在社群上發表聲明證實女兒的死訊,「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布我們心愛的Claire突然離世的消息,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難我們的痛苦。」家屬透露,幾個月前Lil Tay的哥哥Jason Tian突然離世,讓她始終無法走出傷痛,內心煎熬至極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來源:liltay
來源:liltay

部分媒體報導Lil Tay是因走不出哥哥離世的悲痛而做出極端的選擇,對此,她的家屬回應:「在我們失去家人感到巨大悲痛的時刻,我們懇請大家保護隱私,關於Claire和她哥哥離世的狀況仍在調查中。」並寫下:「Claire將永留在我們心中,她的缺席留下了不可替代的空缺。」

事實上,9歲的Lil Tay於2018年時以滿嘴飆著髒話、貼文與影片幾乎全是名車、豪宅、豪灑美鈔的炫富內容叱吒社群,卻也引起大批網友對其爭議性內容的撻伐。如今傳來她逝世的消息,粉絲們皆倍感震驚,並湧入她的社群哀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