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見「女子2特徵」掙扎要不要讓座!尷尬遭遇引共鳴


侯昌明見「女子2特徵」掙扎要不要讓座!尷尬遭遇引共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昌明.jpg
侯昌明

藝人侯昌明以節儉聞名,最近還是《全明星辯論會》的選手之一,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在父親節當日發出一張搭捷運外出的照片,並透露自己的座位前方站著一位「貌似懷孕的女子」,究竟要不要讓座讓他相當糾結。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提供解決妙招,尷尬的處境也讓大家笑翻。

來源:侯昌明 臉書

侯昌明透露平時搭捷運時都會注意周邊有沒有需要讓座的人, 然而當時卻遇到了一位肚子有點隆起、骨盆有點寬的女子,內心便猜測對方有懷孕,當他準備站起來讓座位時,「突然發現臉的年紀似乎不像,內心好掙扎……萬一讓座了,結果她只是有些胖,一定會讓人家臉上三條線;如果不讓座,她真的是懷孕呢?」也因如此,讓他整路都內心感到不安,甚至一直在想:「她到底有沒有懷孕,是我自己內心戲太多嗎?」還無奈自嘲:「歸剛欸」。

來源:侯昌明 臉書

貼文公開後,藝人「廖家儀」留言:「那你就先站起來,如果他說不需要讓座⋯⋯你就說我剛好要下車!你就換下一班車就好了嘛。」侯昌明則回覆:「聰明喔。」還有YouTuber董仔表示:「根本是我演過的片」,並貼上自己的影片。也有其他網友對這件事很有共鳴,並向他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被讓座過,我只是脹氣很嚴重,然後~我就默默的摸摸肚子坐下了」、「我只要懷疑對方有讓座需求,一律直接起來站到門邊,要坐不坐隨便她」。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臉書

此外,近期在《全明星辯論會》節目當中,喜劇演員賀瓏在辯論當中開嗆:「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侯昌明事後在臉書曬出金鐘獎座吐露心聲並表示:「我在民國96年就拿到金鐘獎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代表作?還是我自以為是?」他也認為:「尊重絕對是互相的,而不是只有在晚輩對長輩、後輩對前輩,我對於現在年輕世代甚至網紅有些表現和邏輯也不是很懂,但是我不能因為自己不了解就亂批評,我絕對給予尊重也不出惡言有些觀念是社會核心的價值,我認為不能因為時代變遷就沒有了。」也向賀瓏喊話:「我從一開始就從來沒有生過你的氣也沒有感到任何不開心,我真的了解這是你個人的風格以及想贏得勝利的企圖心。」強調並沒有因為他的攻擊而放在心上。

來源:侯昌明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