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帶Summer幸福同框公婆!婆媳1亮點網驚嘆:也太像了吧


蕭敬騰帶Summer幸福同框公婆!婆媳1亮點網驚嘆:也太像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底驚喜向交往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宣布求婚成功,消息曝光後,立刻收到多方好友的祝福,這也是兩人交往這麼久以來,首度高調放閃。而昨(8)日父親節,他帶著未婚妻跟蕭爸、蕭媽等親友聚會,並曬出幸福全家福,其中Summer與婆婆的合照也引來網友關注。

來源:蕭敬騰 IG

昨(8)日適逢父親節,蕭敬騰曬出一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的家庭合照,除了未婚妻Summer,他的爸媽以及其他親友都在場,氣氛看來十分和樂。照片中Summer抱著兩人的愛犬「蕭寶寶」,站在蕭爸、蕭媽的中間笑得很燦爛,臉上表情流露幸福的模樣,網友們都被幸福的氛圍閃瞎並表示:「真的覺得summer姐跟媽媽好像」、「天啊!summer跟蕭媽媽太像!」、「終於有Summer姊的全家福」。

來源:蕭敬騰 IG

事實上,蕭敬騰選在Summer的50歲生日當天求婚,事後還跟大家分享求婚當時的影片,只見他在影片裡感性落下男兒淚:「Mama你辛苦了,你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我要彌補我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對你的愛,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mama你願意嫁給我嗎?」讓Summer感動大喊:「我願意!」浪漫指數爆表,也不忘在社群向大眾傳達感謝之情:「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的喜悅,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貼文立刻引來一排藍勾勾祝福,以及大票粉絲、網友的祝福。

來源:蕭敬騰 IG

此外,擁有阿美族血統的蕭敬騰,7月在中國節目上教大家跳阿美族排舞,卻因為教導錯誤而遭到台灣網友們的指正,引起許多爭議,對此,蕭敬騰親上火線道歉,他表示:「說實話,看到大家在傳我才知道我跳錯了」,透露節目組在錄影前希望他能夠教大家跳,但其實一開始很抗拒,「因為我真的怕跳錯,畢竟上次跳是十幾年前,後來想了一下自己覺得好像是對的,結果...真的是不好意思,給媽媽丟臉了。」也承諾以後上節目會更小心,謝謝大家的指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