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話題驚悚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爛番茄95% 童星鬼附身演技令人發毛 影評網站大讚堪比《大法師》


年度話題驚悚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爛番茄95%  童星鬼附身演技令人發毛 影評網站大讚堪比《大法師》

年度話題驚悚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今年在日舞影展進行全球首映就造成話題,被譽為2023年最好看的恐怖片代表,吸引許多影業搶購,最終由 A24取得發行權,電影陸續在柏林影展、西南偏南等獲得好評。《鬼手鬼手 請開口》製作成本不到450萬美金,但作品好就是王道,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儘管被《芭比》、《奧本海默》等強片夾殺,依然在首週末取得一千萬美金的開片票房成績,成A24今年發行作品的第一名,更創下該公司歷年來開片票房紀錄的第二名,電影在爛番茄保持95%新鮮度,觀眾評分也高達82%,整體分數超越《窒友梅根》、《鬼玩人:復活》等2023年強檔恐怖片,目前在 IMDb全球熱門電影榜單排名第五。 

圖片來源:台北双喜電影

電影能取得好口碑,演員精湛的演技絕對功不可沒,女主角蘇菲(Sophie Wilde)飾演的米亞為了得到同儕認可,大膽嘗試招鬼遊戲卻無法自拔,生活鬼影幢幢,無法判斷誰是鬼誰是人,具有感染力的表演讓觀眾深刻感受到被鬼迷住的恐懼不安;主角之一的童星喬(Joe Bird)表現鬼附身後判若兩人的樣貌,不論是肢體或聲音都讓人發毛,驚悚血腥的自殘場景嚇得觀眾尖叫連連,國外影評網站JoBlo的主編大讚:「繼《大法師》琳達布萊爾(Linda Blair)之後最出色的演出。」觀眾力推:「電影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結局神來一筆、拍案叫絕」、「近十年來看過最好看的恐怖片之一」、「期待續集的鬼手宇宙」、「嚇到要握住別人的手才有辦法看完。」創新題材叫好又叫座,電影才剛上映,A24也隨即宣布將會拍攝續集。 

圖片來源:台北双喜電影

驚嚇全球死無前例《鬼手鬼手 請開口》由新秀雙胞胎導演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跟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打造「屍手招鬼」新宇宙,不僅能透過疑似靈媒的斷手見鬼,還能夠體驗鬼附身的快感,8月11日全台歡迎光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