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告白修杰楷!揭「3大關鍵」認定老公 甜喊:有你真好


賈靜雯告白修杰楷!揭「3大關鍵」認定老公 甜喊:有你真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育有3女,還經常公開放閃,有愛的互動每次都閃瞎網友,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昨(8日)迎來父親節,賈靜雯在社群曬出多張家人的合照,並寫下對老公的祝福,大讚對方是自己的「神隊友」,也透露當時會選擇修杰楷的原因。

來源:賈靜雯 IG

賈靜雯表示父親在28年前就離開人世,父親在他的記憶中是「幽默風趣、燒了一手好菜、更是孩子眼中的孩子王。」許多人都說女生找另一半會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她心有戚戚焉地表示:「我就是!」修杰楷給她一種熟悉的感覺,「雖然他比較不幽默,但是他的責任心及陪伴孩子玩樂的模樣真的很加分,尤其一手包辦的家常清冰箱菜餚,更是孩子們的福氣。」

來源:賈靜雯 IG

賈靜雯透露修杰楷曾對她說:「妳被喜愛所以不能不被看見。」就是因為有修杰楷當神隊友穩住整個家,她才能安心地去做自己熱愛的演藝工作並獲得一番成就,女兒也因為有爸爸的陪伴而充滿安全感,她感性地說:「這樣的神隊友,謝謝你,有你真的挺好的,父親節快樂。」她還在文末留下多個Hashtag:「年齡性別不是問題」、「唯有愛才能創造一切可能性」、「我們家是父親也是母親」,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對他的愛意,對於所擁有的家庭很是幸福!

來源:賈靜雯 IG

貼文曝光後,方志友吐槽:「比較不幽默的部分」,並一連留下三個耐人尋味的笑臉,看來很認同修杰楷的性格,黃小柔則大讚:「超級無敵神隊友!」不僅如此,網友紛紛留下滿滿的祝福,也稱讚修杰楷:「修真的很棒!你們夫妻也是典範,愛你們喔」、「清冰箱大師」,而美滿家庭也讓網友表示羨慕:「好幸福好羨慕」、「嫁對人,幸福的表情是可以被看見的,祝福你們一家幸福美滿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