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罕見直播開罵「腦袋破掉了嗎」!氣到大發飆:真的是去S


吳姍儒罕見直播開罵「腦袋破掉了嗎」!氣到大發飆:真的是去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女星吳姍儒(Sandy)今年3月順產寶貝兒子「Mason小初一」,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也不忘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昨(8)日無預警開直播,除了祝福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之外,接著表示陸續收到多名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後,傳訊息要她負責,讓她氣到直接公開詐騙網頁,甚至飆罵到全身汗,強調自己怎麼可能代言「這些」產品,希望大家可以明辨真假。

來源:吳姍儒 IG

最近有許多不肖商人盜用吳姍儒的照片行騙,有人買到假貨後卻私訊她:「產品不好用,怎麼都聯繫不上客服」,諸如此類的訊息滿天飛,甚至有人要她負責,讓她忍不住怒火,怒嗆自己沒有代言刮鬍刀,也當場秀出詐騙集團的臉書專頁,上面還寫著「注意詐騙」,讓她傻眼直喊:「我不可能代言刮鬍刀,腦袋破掉了嗎?」不只如此,她還發現自己代言的康普茶宣傳照被P圖成木瓜飲,並且被不肖廠商動用,她傻眼表示:「現在喝還來得及嗎?」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不要再被騙了,甚至無奈到不知該說什麼。

來源:吳姍儒 IG

最令吳姍儒生氣的是造假的瘦身糖代言照,她強調自己當媽後每天都很累,產後沒有刻意減肥,就是順其自然地保養身材,希望大家不要受騙。由於情緒太激動,她還表示:「我氣到全身汗」,更怒罵:「詐騙真的是go die,go to hell」,如果再收到要她負責的訊息,將不予理會也不會負責,更說道「詐騙零容忍」。

來源:吳姍儒 IG

最後吳姍儒不忘呼籲,請大家在官方平台購買商品,不要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東西,因為她無法為大家負責,她更是苦口婆心的拜託大家不要再被騙了。底下也有粉絲留言大家一起幫忙檢舉詐騙,期望大家都要明辨真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