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驚喜擔任演唱會嘉賓獻唱!聯手 Paramore 樂團獻唱封麥金曲「Misery Business」


Stephen Curry驚喜擔任演唱會嘉賓獻唱!聯手 Paramore 樂團獻唱封麥金曲「Misery Business」

NBA超級巨星Stephen Curry在今年暑假可說是過得相當充實!前陣子他才出席高爾夫球賽並展現相當高超的一桿進洞球技,今日他更驚喜出席美國搖滾樂隊Paramore 在大通中心所開的演唱會,並擔任嘉賓獻唱!球星罕見登上演唱會大展歌喉,成為許多球迷討論的話題!

看更多:世界盃/美國隊熱身賽首戰狂勝波多黎各43分!新星球隊徹底展現攻防潛力

NBA超級巨星Stephen Curry,是金州勇士隊當中的招牌巨星,勇士隊在2019、20球技將主場從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換成大通中心(Chase Center),Curry也就順理成章成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超級巨星!

Stephen Curry在暑假回到Chase Center的消息已經讓許多球迷相當驚喜,且這次他秀的不是球技,而是他的歌喉更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今日他驚喜出席擔任Paramore演唱會的嘉賓,他還與樂團共同獻唱了該團成名曲「Misery Business」。Curry表示自己當初第一次和妻子約會就是聽著Paramore的歌曲,因此Paramore在他心中別具意義!

且Curry與Paramore所獻唱的「Misery Business」這首歌曲,在2018年Paramore主唱就因為「反女性主義」,決定將這首歌封印不再現場唱這首歌,這樣的決定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沒想到今日Curry與Paramore再度現場唱出這首歌曲,讓粉絲相當激動!主唱Williams表示當Stephen拿麥克風那一刻,就不再是帕拉摩爾的表演,所以我們將帶來「Misery Business」這首歌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