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被要求「好好說話」!凱莉混亂直言:製作單位及評審團說清楚


《全明星辯論會》被要求「好好說話」!凱莉混亂直言:製作單位及評審團說清楚

賀瓏近日在《全明星辯論會》舉例「辛龍要不要救劉真」引熱議,還被評審長的陶晶瑩提點:「你舉的例子,還是有人滿傷心的,可能溫暖跟厚道再多一點。」他賽後表示認為這是淘汰賽制,自己只是選擇在辯論比賽中容易獲勝的方式,但後來又在社群改口道歉。昨(8日)同是節目選手之一的凱莉在臉書寫下自己的看法,她認為製作單位跟評審團都需解釋節目到底是一場「辯論比賽」還是「Ted演講」。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臉書

近日賀瓏在《全明星辯論會》舉例「辛龍要不要救劉真」導致被評審長陶晶瑩提醒:「舉例應該再可愛一點,舉的例子有人滿傷心的,有時候再想一下,多一點溫暖跟厚道。」這段內容引發關注。除了受到網友熱議,也有其他網紅或是節目選手發表自己的看法。選手之一的凱莉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節目過程中很少會發表自己內心的想法,但最近身旁許多人都在討論賀瓏爭議,因此真的忍不住發聲:「我認為所有人都很努力的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問題也在於我們到底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這個節目明顯就是一場『辯論賽事』,論點的設計也都是刻意要讓黑白兩隊有觀點上的對立。」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臉書

凱莉也直言:「賀瓏的辯論內容踩到某些人的底線,覺得被冒犯,評審反而開始檢討賀瓏,認為他不夠受教!節目的宗旨突然又變得在強調『好好說話』,而不是『辯論』」,讓她因此感到相當混亂,更表示:「節目到底是讓他們練習辯論還是教導做人的道理?要討論的到底是賀瓏舉的例子在辯論上是否恰當,還是是否符合演藝圈待人處事的原則呢?」希望製作單位及評審團可以出面解釋清楚!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臉書

貼文底下引來網紅「陳沂」留言:「學不會『好好說話』,不懂得演藝圈『待人處事』,等下評審要說妳不夠溫暖了。」開大砲嘲諷演藝圈的生態。還有網友替賀瓏抱不平:「想要新媒體的流量,想要吸引年輕人,想要不一樣的聲音,但是又一直想把請來的網紅或喜劇演員捏成電視圈的形狀。」許多人紛紛贊同凱莉的看法,替她加油:「我有看你們每場的辯論,凱莉說的太中肯了,最可貴的是,每個人很認真拼命的完成使命,而且每個人都有進步跟突破!在台上的每個你們,都很不簡單。」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