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謎片看一半女優突現身!河北彩花問「舒服嗎?」 他嚇壞羞認:常看妳的片


Joeman謎片看一半女優突現身!河北彩花問「舒服嗎?」 他嚇壞羞認:常看妳的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在社群分享與河北彩花的合照,讓老司機們瞬間暴動,大家都超級羨慕!而Joeman終於在8日公開兩人合作的影片,其實是個整人企劃,就連他都完全不知情,被安排用VR收看河北彩花主演的AV作品,沒想到看片看到一半時,女優本人竟出現在他眼前,讓他頓時嚇到說不出話來,甚至還跌坐到地板上!

來源:Joeman IG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總共舉辦了三天,吸引不少人朝聖,然而Joeman在開展前就PO出與河北彩花的合照,兩人還伸手一起比愛心,讓Joeman爽到連眼睛都快消失。至於兩人合體的原因終於在8日公布,原來是一起合作拍片。只見Joeman在影片中被團隊告知要用頭帶式VR看河北菜花的作品,旁邊還有按摩師搭配劇情進行精油按摩,讓他感受到真實的劇情體驗,沉浸式體驗讓Joeman害羞直呼:「有點舒服,不過一想到現在有攝影機在拍,就不可能有反應」。

來源:Joeman YouTube

正當Joeman看片看到一半畫面突然停住時,河北彩花本人驚喜登場,親自掀開他的VR眼鏡,Joeman當場驚嚇過度而跌倒在地,一度講不出話來,河北彩花溫柔的打招呼問:「舒服嗎?」Joeman不敢相信的質疑:「是本人嗎?」確定是河北彩花本人後,害羞表示:「哇~本人很漂亮欸,滿常看妳的影片。」最後表示自己真的是「人生成就解鎖」,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優就出現在面前,內心還是很悸動,直言又驚嚇又爽!

來源:Joeman 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大票網友留言表示非常羨慕,「這才不是惡整,這是驚喜」、「河北超正,連女生都覺得很正,直女的我也超愛看她的片」、「河北真的又正又高...那顏值真的,我沒了XD,這種整人企劃太讚了」、「這個整人太可以了,太香了」。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前不久Joeman剛分手,單身的他造福廣大男性:「雖然有對象的Joeman我們會祝福他,但果然單身的Joeman拍的影片才對味。」、「最近的影片再次證實,要造福廣大男性,joeman勢必要單身一輩子了。」、「還好九妹現在單身,不然這企劃實在太強了,真心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