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們都瘋玩的心理測驗「小心肝觀測站」爆紅!參加俱樂部還能找到你的小心肝


網紅們都瘋玩的心理測驗「小心肝觀測站」爆紅!參加俱樂部還能找到你的小心肝

現代人忙於課業跟工作,就連看似簡單的交友竟然也成為一件難事!幸好隨著交友軟體的誕生,認識新對象不再只有實際見面才能做到,「線上交友」已經成為一種趨勢。講到交友軟體,許多人的心中首選肯定是Omi,而Omi近期不僅推出有趣的心理測驗-「小心肝觀測站」,可以測出你究竟是哪種「小心肝」;只要參加「小心肝俱樂部」還能找到你的小心肝啦~

來源:Omi

心理測驗-「小心肝觀測區」整體色調是粉嫩的綠色,第一眼就快被可愛得不要不要~測驗共有6個情境題,回答結束後就會從6種「小心肝」中選出最適合你的角色。有趣的是,每個角色都大玩諧音梗,讓人看到都會忍不住噗嗤一笑。究竟有哪6種角色,就等大家親自玩了之後就知道啦~

不僅如此,結果頁面會提供「戀愛腦指數」、「社畜指數」跟「詐乾指數」,並且透過文字描述讓你更了解自己,同時為你找到最適合及最該避開的「肝友」。超可愛的心理測驗,許多網紅都深陷其中,就連「見習網美小吳」都在玩!

【小心肝觀測區心理測驗點這裡】:下載Omi後點擊「聊天」,再點擊左上角就能測驗囉!

來源:Omi

除了心理測驗之外,Omi也將在8月12日下午2點半至6點半,在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B棟舉辦「小心肝俱樂部」。活動當天將邀請情場跟職場的講者-Anna欸娜、凱文羊、壹捌零參跟嘉玲+0,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講內容,還有歌手南西肯恩跟田宇庭溫暖獻聲,讓每個人都能大飽耳福。

來源:凱文羊、南西肯恩IG

不僅如此,一般民眾如果想來「小心肝俱樂部」一起同樂的話,只要在下午4點半之後就能入場啦~展場總共分為4大主題,分別是「愛情、職場、防詐騙、性騷擾」,讓大家在交友的同時,也能更懂得保護自己。

展區內還有許多互動裝置,掃描展區條碼,就可以組合自己的愛情元素跟壓力元素便條紙,可撕又可揉!另外,四展區掃瞄完畢後,即可生成結果圖,獲得專屬「小心肝診斷卡」,憑診斷卡就能獲得微醺飲品啦!

來源:Omi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月12日下午1:30至6:30
活動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B棟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捷運南港站一號出口右轉約300公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