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曬照「自證女兒身」!多張嫩照打臉變性人傳聞:再説就封鎖


薔薔曬照「自證女兒身」!多張嫩照打臉變性人傳聞:再説就封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分享人生中發生的荒謬事,她透露曾在某個節目瞎掰自己是變性人,結果卻讓自己陷入困擾,一至兩年期間只要搜尋她的關鍵詞都是「薔薔變性」,甚至連男友都懷疑過,讓她氣炸表示:「我有月經,你們瘋了嗎!」讓所有人聽了都笑翻。今日8月8日父親節,許多人都在社群上分享與父親的合照,就連薔薔也不例外,她更在貼文裡重提變性人的傳聞。

來源:薔薔 臉書

薔薔趁著父親節在臉書曬出多張童年的照片,其中爸爸幫她洗澡的照片可以感覺到滿滿父愛,還有一張是薔薔含著白飯大哭的照片,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如今看來不禁讓人覺得相當有趣。她在貼文中表示:「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並且警告網友:「再說什麼變性陰陽人,我就把你封鎖!那只是我在瞎掰比賽讓我得到冠軍的笑話!好嗎?」希望可以透過「少女照」,藉此平息烏龍傳聞。

來源:薔薔 臉書

個性率真敢言的薔薔還向大家喊話:「每個女生都有選擇自己個性和活法的權利,不一定就要像刻板印象的女生活著才能被稱上是女生!女生千百種,自由綻放不同光彩,任何一種都是值得被欣賞的。」她要繼續瘋狂且不留遺憾地持續探索全世界。貼文曝光後,獲得超多網友支持,「從小就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很可愛啊!很喜歡你做自己」、「就是喜歡薔薔的真」。

來源:薔薔 臉書

事情的起源,正是因為薔薔在《小姐不熙娣》透露被誤會是變性人的故事,當小S詢問如何解釋時,她激動表示:「我就每天拍我『月經』的影片上傳YouTube,我就告訴你們我真的有月經啊,你們想怎樣」,更生氣表示月經是生理狀態,「是卵巢子宮壁要剝落欸,我沒子宮我怎麼會有月經?實在是太離譜了。」影片底下有網友直呼:「任何離奇的事發生在薔薔的事都很真誠。」、「現在技術太好,難怪薔薔會被懷疑。」等搞笑留言。

來源:薔薔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