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遭疑有劇本!蘿莉塔揭「辛酸真相」反諷:觀眾是假的


《全明星辯論會》遭疑有劇本!蘿莉塔揭「辛酸真相」反諷:觀眾是假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全明星辯論會》自播出後引起大票網友熱烈討論,由於許多人質疑質疑節目「一切都是假的」、「演的啦」,身為白隊一員的蘿莉塔8日在社群分享嗆辣心聲,更以反諷的方式回嘴酸民,希望大家可以知道節目背後有很多細節都是大家辛苦而來!

針對網友的質疑,蘿莉塔表示:「我也好希望整個節目都有腳本,都是set的,這樣我們就不用這麼累了。」打破網友們的傳言。她解釋節目上如果不是真的,「辯手們就不需要每個禮拜都為了內容一直開會,來回跟教練以及組員討論這麼多次,時常到半夜3、4點還在寫稿,因為大家白天都有工作,只能儘量挖時間準備。」坦言大家都不是專業的辯論者,有些題目會需要找尋資料佐證,必須空出時間看很多新聞跟論文,才能寫出辯論稿。

來源:蘿莉塔 IG

至於為什麼要帶手卡,蘿莉塔表示:「即使節目上一棒只有三分鐘,但三分鐘初稿可能就要寫三天,然後再跟教練討論,而如果不幸和組員有撞到內容,還要協調甚至有人要重寫。有的時候到了現場開錄前,也還在做修改,正式辯論本來也能帶稿好嗎?」但也明白一直照稿唸不是件好事。當下除了自己的辯詞,還必須邊聽邊記對方說的辯論內容,甚至還需要幫忙掩護隊友,補足隊友少說的重點。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IG

最後,蘿莉塔直接以酸民的角度公開節目背後的秘辛,「以為評審用手機上網查資料?才不是,都是真的在滑手機而已啦~有人還因為追劇笑太大聲,製作人只好中斷錄影,請那位評審演得認真點。」接著話鋒一轉,搞笑地說:「有幾場戲昇達沒空來,我們白隊只好請坤達來代打,再後製成昇達,所以評審叫錯名字是因為現場真的是坤達呀~」這才讓大家明白是另有用意。嘲諷的發言引來許多藝人朋友留言力挺,笑翻眾人。

來源:蘿莉塔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