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正式「提告張蘭、汪小菲」!不滿遭侮辱誹謗:切身感受到網暴危害


大S正式「提告張蘭、汪小菲」!不滿遭侮辱誹謗:切身感受到網暴危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張蘭母子就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激進言論,對此,她8日在微博轉發律師聲明,正式對兩人提告。在律師聲明中提到,張蘭從2022年11月21日起,就一直在抖音直播中持續性進行侮辱和誹謗的行為,並在今年2月16日正式提起訴訟;汪小菲則是自 2022 年11月21 日起,「在微博、抖音等網絡平台持續性地對徐熙媛女士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同時對汪小菲提起訴訟,而北京互聯網法院於 2023 年3月21 日立案。

來源:微博

大S前年和汪小菲結束了長達10年婚姻,去年宣佈再婚具俊曄後,雙方的導火線是大S去年因贍養費問題與汪小菲槓上,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得知後情緒大爆炸,於微博接連發多篇文章怒轟前妻,還扯到小S一家,更酸前妻:「我不是藍正龍,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張蘭也多次在直播中分享家務事、狠酸大S,針對這些侮辱、毀謗等不實指控,大S不再容忍,終於正式向母子倆開告。

來源: 汪小菲微博

大S工作室8日轉發律師聲明,宣布已經對張蘭及汪小菲以涉嫌誹謗、侮辱提告,目前在北京互聯網法院皆已立案,「針對其他部分網絡用戶對大S的侮辱、誹謗行為,已委托本律師完成取證工作,將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聲明中也向大眾說明:「徐熙媛女士作為網暴受害者,切身感受到了網路暴力的危害,將堅決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其合法權益,同時也呼籲網路用戶理性發言,網路平台應當嚴格履行平台監管責任,共同營造良好的網路環境。」

來源:微博

此篇聲明底下,吸引大票網友留言,有網友提及「黃子佼指控大S吸毒這事,怎麼不去告他呢?」也有網友酸:「用別人的錢養男人,把孩子捏在手上賺錢,好意思告別人。」砲火相當猛烈。不過多數人相當支持大S,「熙媛,這一天我們等了太久了」、「支持大S維護權益,拒絕網路暴力」、「拒絕靠造謠爆料藝人獲利,徐熙媛女士辛苦了,鄧律師辛苦了,一直堅持維護真相的網友們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