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曬超音波照」公布喜訊!甜靠老公李運慶  感動表示:第一個父親節


洪詩「曬超音波照」公布喜訊!甜靠老公李運慶  感動表示:第一個父親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洪詩.jpg
洪詩

藝人洪詩與李運慶去年驚喜宣布「被求婚成功」,還在YouTube頻道釋出完整的求婚影片,立刻獲得大批親友的祝福!洪詩平時就經常更新社群,與大家分享兩人的日常生活,而今日8月8日父親節,洪詩曬出與老公李運慶手拿超音波的合照,並祝福老公迎來人生第一個父親節,相當開心能夠成為人母。不僅如此,她還在頻道公開老公第一時間得知懷孕時的反應,向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在影片中,兩人先是在鏡頭前向大家開心地說:「我懷孕了!」洪詩表示錄製影片的當下已經懷孕三個多月,坦言一開始就有懷疑自己是否懷孕,所以才打算完整紀錄整個過程,讓大家可以跟著影片一起回顧得知懷孕時的反應。她透露夫妻倆都想要生小孩,但對於未知會帶來的變數感到害怕,同時也擔心兩人彼此的孕前報告是否正常。

來源:洪詩 YouTube

影片畫面回到兩人拿孕前報告當天,洪詩在車上直言透過第六感認為好像已經懷孕,但被通知要來拿報告書還是充滿著緊張忐忑,接著就秀出懷孕的超音波照片,證實確定懷上寶寶!為了給李運慶驚喜,洪詩把超音波照片夾在報告當中,想讓老公自己發現。接著,洪詩補充說明夫妻倆的身體目前都無異狀,但因為自己患有地中海型貧血,另一半如果患有相同症狀,小孩很容易得重症,幸好老公身體健康,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來源:洪詩 YouTube

等到李運慶上車檢視報告書的時候,被超音波照片嚇到愣住,不敢置信的問說:「不是啦?真的假的?」在對話過程中,兩人突然情緒湧上,喜極而泣。李運慶詢問是什麼時候去拍超音波照,洪詩則說看診的時候,醫師要她先去驗孕,後來報告出來之後就向她說:「妳月經沒來就是懷孕囉」。影片最後,兩人互相恭喜成為爸媽了,底下留言全是祝福,也預祝寶寶平安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