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Sexy 梓梓跳「Super Shy」上衣鈕扣被撐爆!網友暴動:看了真的Super Shy


FormosaSexy 梓梓跳「Super Shy」上衣鈕扣被撐爆!網友暴動:看了真的Super Shy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啦啦隊成員「梓梓」董梓甯,火辣的身材以及高超的舞技讓她成為P.league+人氣最高的啦啦隊成員之一。雖然目前休賽季粉絲們沒有辦法看見她在球場上熱舞應援的身影,不過近日她在社群軟體發佈了自己熱五的影片,火辣的中空衣著配上近日掀起風潮的「Super Shy」舞蹈,粉絲看了都直呼:「Super Shy!」

看更多:「雞排妹」鄭家純發文強調成人展沒有一個人有汗味!非常感謝有禮貌的你們

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甜美的外表以及「核彈」等級的姣好身材,讓她的IG粉絲數擁有高達83.8萬人,同時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人氣投票中奪下最受歡迎成員的榮耀。

近日梓梓和 FormosaSexy 的隊友小雞、梁媛媛一同換上火辣的百褶裙,大跳超人氣韓團NewJeans新歌《Super Shy》的舞蹈,青春洋溢又陽光的舞蹈,三人詮釋起來湧入大批網友表示:「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們的努力!」、「看完元氣大增?8月的第一天」

而在這部影片當中,梓梓身著水藍色的無袖背心,火辣的身材讓此件背心中空大開!僅僅6顆鈕扣完全包不住她火辣的身材,在舞蹈的扭動過成當中大片雪白肌膚、黑色內著若隱若現,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令人無法自拔,一不小心就看了超過一小時。」、「這個影片看完真的會Super Shy ( ⸝⸝⸝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