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陪辣妻遊義大利!她穿透視服「解放雙峰不遮了」網看翻:大到藏不住


Kanye West陪辣妻遊義大利!她穿透視服「解放雙峰不遮了」網看翻:大到藏不住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與前妻Kim Kardashian離婚後,於先前尋獲新歡Bianca Censori,並舉行私人婚禮,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最近,這對「新人」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至義大利佛羅倫斯度假,兩人高調放閃的畫面掀起討論,不過網友們的焦點似乎全擺在Bianca Censori過於火辣的穿著以及面有難色的表情狀態!

看更多:日舞台劇演員遭爆把粉絲當ATM!私約「發生多次肉體關係」稱:給我錢就讓你當女友

來源:kanyewestaurant_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最近連日與老婆Bianca Censori至義大利度假,媒體怎肯放過捕捉野生Kanye的大好機會,紛紛跟隨兩人的行程進行跟拍。從其中一天的側拍照可見,Bianca Censori身穿一件裸色透膚胸衣,配上一件低腰長裙,由於上衣的布料過於透視,不僅讓她傲人的雙峰原形畢露,甚至還明顯透出「那兩點」,頓時引發網友熱議!

不僅如此,在昨日(7日)的釋出的另一波側拍照中,Bianca Censori更是換上另一套透膚高胯襠的水藍色服裝,除了再次曬出胸前兩點,一轉身後還可發現透視渾圓外露,搭上白色高跟鞋,性感指數破表,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超前了,完全看不懂」、「這有穿跟沒穿一樣啊」、「穿得真是太清涼了!」

事實上,Bianca Censori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穿著引發爭議,先前她以模特兒之姿,穿上全新Yeezy系列單品,設計師Mowalola Ogunlesi於IG揭露服裝後可見,極少的布料覆蓋在Bianca的身上,包括上身一塊正方形黑布,下身的正面幾乎全裸,轉身後發現臀部上方用一個黑色十字剪裁貼合,腳上則是貼腿的細根長靴,整體造型大膽又讓人難以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