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遭懷疑「是變性人」!男友傻眼質問 她氣炸怒嗆:我有月經


薔薔遭懷疑「是變性人」!男友傻眼質問 她氣炸怒嗆:我有月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分享人生中發生的荒謬事,她透露曾在某個節目瞎掰自己是變性人,結果卻讓自己陷入困擾,一至兩年期間,只要搜尋她的關鍵詞都是「薔薔變性」,甚至連男友都懷疑過,讓她相當無奈。對此,主持人小S(徐熙娣)問薔薔最後如何洗白這個誤會,薔薔揚言要靠每天拍「這個」上傳YouTube來證明自己不是變性人。

來源:《小姐不熙銻》YouTube

薔薔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分享,曾上過一個通告是要「大家來瞎掰」,她搞笑亂說自己是「陰陽人」,有兩副器官、當過兵,甚至還在節目上喊軍隊口號,結果節目播出後,讓廣大民眾信以為真,連當時的男友都懷疑她,讓她怒氣直說:「發生過關係,還問我說真的是變性人!」她氣炸表示:「我有月經,你們瘋了嗎!」讓所有人聽了都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銻》YouTube

更荒謬的事情是,有網友還在網路上放話:「薔薔本來就是變性,她跟我同一間診所做的,我們在同一間修復室,她還在我隔壁」,面對謠言,薔薔忍不住怒嗆:「你去死!」,她也坦言因為這個新聞困擾了很久,就連去她去泰國走在路上,都會被詢問「Girl?Boy?」,小S也吐槽:「你很像泰國變性人啊」,薔薔只好一直解釋自己與變性人的身體特徵的差異。

來源:《小姐不熙銻》YouTube

最後,小S詢問薔薔該如何洗白變性人傳言,她激動表示:「我就每天拍我『月經』的影片上傳YouTube,我就告訴你們我真的有月經啊,你們想怎樣」,更生氣表示月經是生理狀態,「是卵巢子宮壁要剝落欸,我沒子宮我怎麼會有月經?實在是太離譜了。」影片底下有網友直呼:「任何離奇的事發生在薔薔的事都很真誠。」、「現在技術太好,難怪薔薔會被懷疑。」等搞笑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