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罕見同框空姐妻」!機場互動全被拍 甜蜜舉動掀熱議


潘瑋柏「罕見同框空姐妻」!機場互動全被拍 甜蜜舉動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潘瑋柏2020年與「最美空姐」之稱的宣云(Luna)結婚,但是兩人都相當低調,潘瑋柏非常保護女方的隱私,結婚至今只有發出在河堤與家人的合照。而近日兩人在機場被粉絲捕獲,意外曝光私下的甜蜜互動,兩人都身穿黑色系服裝,穿著低胸連身裙的宣云也被網友發現她的洋裝、包包、鞋子和行李箱都是名牌,全身行頭粗估超過百萬。

來源:微博

潘瑋柏日前與空姐老婆難得一起出發機場並被粉絲目擊,只見夫妻倆有默契地身穿黑色系服裝,女方的上衣採低胸設計,大方露出白皙肌膚,雖然全身包緊緊,但看得出來身型十分纖細;走在前方的潘瑋柏則化身專屬攝影師,一邊看路,一邊拿起手機回頭幫辣妻拍照,互動相當甜蜜,感覺得出來他非常寵妻。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兩人距離上次公開同框已經是新婚之時,潘瑋柏發出一張與家人在河堤邊的合照,也寫下「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發言獲得大票粉絲的祝福。

來源:潘瑋柏 IG

不過,由於宣云獨自一人推著行李箱,因此有許多網友都在酸潘瑋柏怎麼不幫妻子拿行李,並表示:「在節目裡表現挺紳士,私下都不幫老婆拿行李箱,人設真虛僞」、「太大男子主義了,行李箱全程都是女方拿著,而且這麼多攝影機也不演一下。」也有網友質疑兩人走路都離的很遠,是不是不恩愛,夫妻倆的關係引起關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