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ION新歌送給過去的自己!走出沒自信陰影 甩身材顧慮狂啃兩桶炸雞


LINION新歌送給過去的自己!走出沒自信陰影 甩身材顧慮狂啃兩桶炸雞

「梨長」LINION日前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HIDEOUT》,用音樂打造一個心靈的藏身處,相較於過去兩張專輯以編曲為基底,近三年轉而向內心挖掘的寫歌方式,一把吉他和紙筆,返璞歸真,由歌詞與故事先行,同時他也能十分坦然的面對現在的自己。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台上演出看來自信的LINION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外表而自卑,新歌主打〈Black Panther〉他笑言:「〈Black Panther〉是送給過去的自己,小時候胖胖的,可能因為有些嘲笑或不開心的事而開始武裝自己,跟黑豹給人的距離感很像,但其實內心是柔軟的大貓,想告訴過去的自己,不需要去理會那些你本來的樣子就己經很可愛了。」

來源:嘿黑豹工作室

拍攝MV時,腳本設計現在的他與童年時的他對話,現場找來一位小演員飾演他的小時候,「真的太像我小時候了,連我家人都這麼說。」童年陰影來自於他人對於身材上的嘲弄與譏笑,LINION也把心情直白的寫成歌詞,希望聽到歌曲的人都能夠得到一些新的想法,重點是能「原諒自己吧 別害怕 / 他們說的話 聽聽就好啦 / 原諒自己吧 別害怕 /他們說的話 就忘了吧」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語而忘記自己的本心。〈Black Panther〉MV上線後獲得許多粉絲的熱烈回應直說浪漫,更有粉絲搞笑的說:「看完MV好想吃炸雞怎麼辦?!」LINION也幽默的用歌詞回應:「Free Your Soul,想要就去做。」

來源:嘿黑豹工作室

有人說LINION是最Chill的音樂創作人,新專輯《HIDEOUT》也證明了他可以最輕鬆的語調講沈重的事情,最新主打〈Black Panther〉以優雅的黑豹形象來對比童年時期的心靈創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LINION在家人呵護下長得白白胖胖,但就因為身材也曾經受到同儕的嘲弄,陰影在心裡留很久,直到長大後回頭看才能釋懷,也因此他用自己的動物圖騰—黑豹為名寫下這首歌。「我希望可以跟黑豹一樣,外表優雅強大,但內心是很柔軟的。小時候胖胖的,常常會聽到一些不好聽的話,當然知道人家不是故意,但是被笑胖啊,或流汗被笑臭臭的,都會記得的。不過長大了就會明白,別人說什麼都不要讓自己被影響,尤其是負面的嘲笑什麼的,也不要讓小時候的那些不開心或者不完美讓你現在沒辦法好好的做自己。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和解。」

來源:嘿黑豹工作室

對於LINION來說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這次在〈Black Panther〉MV當中,LINION沒有背琴,而是拿著麥克風自在的隨著音樂唱歌舞動,他笑說:「以前在台上背著貝斯會很有安全感,一拿掉琴就不知道手該擺在哪裡,動起來也很奇怪,但這兩年突然就想通了,像一些國外歌手Kendrick Lamar他們在台上也是很自在的跟著音樂就會跳舞了,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要對你的肢體有自信。」講到MV拍攝時在台下低頭猛啃炸雞的小胖弟,LINION更是笑出聲來:「他跟我小時候真的很像,我們希望有一個童年的我在歌裡頭,與長大的我作對比,當然,我對著童年的自己唱著這首歌,就象徵了與過去和解。」第一次在MV裡跳舞,也很愛吃炸雞的LINION還被工作人員笑:「其實在拿著雞腿的時候舞是跳得最好的。」LINION也承認:「我對食物真的很有感覺,在廚房作菜時也會邊煮邊跳,拿著炸雞就覺得有在作菜的感覺,所以就動得很自然。」拍攝當天光是炸雞就點了兩桶,小胖弟不斷地啃炸雞腿,LINION笑他好爽,他還直喊:「熱量破表了啦!」可愛的表現逗得一眾大人哈哈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