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1白目舉動」當場惹怒邰智源!大哥當場翻臉不錄 不忍搭檔脫序行徑全說了


他因「1白目舉動」當場惹怒邰智源!大哥當場翻臉不錄 不忍搭檔脫序行徑全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邰智源.jpg
邰智源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前不久播出「搭檔不和爆料大會」的主題,藝人阿虎透露以前錄《瘋神無雙》時,因為有些大哥對於宗教很虔誠,所以拜拜的時候都會很慎重,但山豬(陳俊甫)卻在神聖的場合做了「一舉動」,當場惹毛邰智源,場面相當尷尬。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阿虎表示在節目錄影前通常都要拜拜,節目當中有些大哥特別看重宗教信仰,不希望現場有人開玩笑,但是當時的狀況是,山豬聽聞另一名演員信仰的宗教口號相當特殊,他竟然當場結合韓國歌曲,唱起歌來,最後更玩到「邰哥翻臉不錄了」,主持人吳姍儒明白邰哥的心情,並表示:「因為邰哥非常的敬虔。」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此外,山豬也反向爆料阿虎,「只在乎自己的意見,要求多加戲也不願意」,只因在討論腳本時,阿虎因為與山豬對腳本的要求不同,認為山豬在惡搞他,當下就直接退群組。阿虎則解釋是山豬很喜歡在演出前詢問自己的意見,給了建議卻被山豬嫌棄,結果等到正式演出時,又突然採用建議,對此,阿虎直言:「 一次兩次三次後,是不是下次要表演,如果你要問我意見,你就要採納,不然你叫自己來就好。」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阿虎表示:「開會的人最怕什麼,我提了很多意見被對方反對,但對方卻也說不出一個意見,只會說哪裡不好。」並透露當時與山豬很常沒有共識,導致每次上節目前都要開長達一週的會議,主持人吳宗憲聽了都直呼:「太龜毛,何必那麼謹慎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