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笨男人》郭泓志 首度進軍大銀幕 攜手范逸臣、姚淳耀 國際笨男人日 獻唱電影主題曲


《我最愛的笨男人》郭泓志 首度進軍大銀幕 攜手范逸臣、姚淳耀 國際笨男人日 獻唱電影主題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全新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於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首次跨足大銀幕與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以及金鐘視帝姚淳耀共組今年「最硬派兄弟」三人組。今日(7日)舉辦國際笨男人日《我最愛的笨男人》電影主題曲發布會,三位演員分享在電影中的他們不只講義氣,還很「霸氣」,所以特別將8月7日訂為「國際笨男人日」,並於今日公布最霸氣電影主題曲《笨男人》與MV(https://youtu.be/s2p7ma6Nxzo) ;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第一次拍電影就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他自曝:「錄音之前超緊張,在旁邊先做了五十下伏地挺身才開嗓!」姚淳耀也笑說:「終於有機會讓我一展長才!除了拍電影,希望也有機會以主題曲進軍金馬獎!」擁有豐富歌唱經驗的范逸臣則為兩位兄弟的唱功打分數,大讚:「87分!不能再更高了!」

圖片來源:CATCHPLAY

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也在今日的活動現場獻唱主題曲,展現十足默契,獲得全場肯定。監製孫起明表示《笨男人》這首歌就像電影裡的情節,三兄弟各自在江湖路上遇到許多狗屁倒灶的事,只要兄弟一聲支援必定隨時奉陪,多困難的事都不怕,而身兼主題曲作詞人的監製孫啟明分享:「寫這首主題曲的時候,當時正在修改第十三版的劇本,腦子突然浮現三兄弟很歡樂、很熱血的畫面,當下花了25分鐘就把這首歌寫完!」談到《我最愛的笨男人》三兄弟火花四射的組合,他也分享:「會把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三人組合在一起,是因為偶然跟朋友聊到中華隊夢幻投手組合,把三人湊在一起,完全就是媲美大聯盟等級的夢幻男主角組合!」在訪談中三位男主角也分享開拍的第一場戲就令人印象深刻,范逸臣分享:「在拍第一場戲的時候,因為是三個人爭執的橋段,在排練時郭泓志就拿出全力在演,還排到手都受傷了!」郭泓志回應:「因為第一次演戲,我就想表現到完美的狀態!沒想到太用力了!」姚淳耀也笑說:「果然是大聯盟等級的演技!」

圖片來源:CATCHPLAY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