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芭比》審核男友!抖音掀「看芭比甩男友」熱潮 網呼籲:看不懂就該原地放生


用《芭比》審核男友!抖音掀「看芭比甩男友」熱潮 網呼籲:看不懂就該原地放生

華納兄弟公司推出的話題電影《芭比》(Barbie)近日席捲全球,如今上映兩週,該片已累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61億元)票房,成為影史上第一部由女性導演獨立執導拍攝,票房突破美金10億大關的電影。最近,抖音上更是掀起「看芭比甩男友」風潮,點出女生只要遇到看不懂《芭比》的男生,就該原地分手,進而引發爭議!

看更多:日舞台劇演員遭爆把粉絲當ATM!私約「發生多次肉體關係」稱:給我錢就讓你當女友

來源:IMDb

《芭比》一片翻轉父權體制,用詼諧又夢幻的畫面,刻畫極具爭議的性平、物化女性等社會議題,全片宗旨不外乎圍繞在「女性可以隨心所欲成為想成為的人」,除了為芭比帶來全新視角,也讓觀眾反思其中。而近日,抖音上有不少用戶表示:「帶你的男友去看《芭比》,如果他看不懂,就可以原地放生他了。」

來源:IMDb
來源:IMDb

其中一名網友在抖音上分享,指出自己邀請約會對象「一起穿粉色衣服」去看《芭比》因而被拒,索性取消了約會,其他女網友見狀紛紛跳出來聲援原PO,表示從觀賞《芭比》一片即可端看男伴適不適合作為長期交往的對象,此觀點一出,隨即在網上引爆爭論!

來源:IMDb
 

不少反對聲浪興起,眾人紛紛指出:「我老公看到後面直接睡著,那我是不是要離婚了?」、「謝謝放生」、「真好笑,不過是一部電影而已」、「有需要這麼認真嗎?」「看不懂《芭比》的男生就該原地放生」議題在網上掀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也有人認為是在濫用女權,你怎麼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