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BTS成員直播「興奮尖叫」引恐慌!群眾誤以為隨機傷人 驚恐逃竄掀熱議


粉絲看BTS成員直播「興奮尖叫」引恐慌!群眾誤以為隨機傷人 驚恐逃竄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團BTS成員SUGA從8月4日開始,連續三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吸引了萬名粉絲前往朝聖。不過6日晚上,SUGA在演唱會結束後,於直播中秀出團體刺青,沒想到竟有粉絲太投入其中,因此在地鐵上興奮尖叫,卻引發一場隨機殺人的烏龍事件,甚至動輒大批警消人員前往協助,引起熱議!

來源:Twitter

南韓近期發生駭人聽聞的隨機殺人案,導致1死13輕重傷,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掀起「殺人預告」的模仿,像是有人威脅要在各地仿效殺人,引起社會人心惶惶。而在6日晚上,首爾地鐵發生一起烏龍殺人事件,就是有民眾在地鐵上突然尖叫,引起群眾誤會是隨機殺人事件,嚇得大家四處逃竄。從網友秀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散落的個人物品和食物,甚至出動大批警消人員前往調查,警方還收到瓦斯外洩跟揮刀的報案,結果調查發現,事件的起源竟是BTS成員SUGA的粉絲,在車廂內看他直播時露出手臂上的刺青過於興奮而尖叫,進而釀起這起烏龍事件!

來源:Twitter

這起烏龍事件除了在韓國論壇鬧得沸沸揚揚,也引起台灣網友們熱議,許多網友無法理解為何看到刺青要尖叫,也有網友直言:「腦粉丟粉絲的臉」、「這下全韓國都知道這群迷妹是北七了」,還有網友提及台灣過去發生駭人的鄭捷案件,認為在車廂內尖叫真的是白目。

來源:PTT

不僅如此,有網友透露目擊者正在被BTS的粉絲攻擊,但原PO認為內文完全沒有提到BTS,也沒有提到A.R.M.Y(BTS的粉絲名稱),只說了是外國人在尖叫,因此不理解為什麼會被出征。對此,其他網友表示:「粉絲現在要做的是呼籲自己群體在公共場合控制自己吧? 怎麼會是跑去攻擊原po」、「上了社會新聞粉絲就坐不住,開始散佈各種假消息?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紛紛覺得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還把個人行為推給外國人,甚至想推翻警察的辦案結果,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PTT
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