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不雅片勒索李秉憲遭判刑!女偶像轉戰直播圈「月收直逼8億」徹底洗白網掀熱議


曾拿不雅片勒索李秉憲遭判刑!女偶像轉戰直播圈「月收直逼8億」徹底洗白網掀熱議

徹底洗白?南韓女團GLAM成員金多喜於2014年爆出拍攝影帝李秉憲的不雅片,並向男方勒索50億韓元(約新台幣1.2億元),消息震撼各界,事後金喜多與另一外涉案者李智妍分別被判1年與1年2個月有期徒刑。不過,近日韓媒爆出金多喜的近況,不僅以全新身份再出發,甚至擁有億萬月收,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

看更多:鐵籠格鬥來真的?馬斯克邀祖克柏來場「文明形式的戰爭」他搶先在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根據韓媒報導,金多喜2014年以李秉憲酒後的私密影片,向對方勒索50億韓元,放話若不付款就將影片公布,因此重創李秉憲愛妻的好男人形象,最後金多喜被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然而,受李秉憲從寬處置的金多喜,在繳納2000萬韓元後保釋,逃過入獄的慘境,隨後便脫胎換骨,她的全新身份於近日備受關注!

來源:siw0ns
來源:siw0ns

據悉,當不了偶像的金多喜以藝名金詩媛(김시원)重新出發,轉戰直播平台「Afreeca TV」,當起直播主!據悉,搖身成為主播的金詩媛,平時以跳舞、吃播、美妝、Cover歌曲、Vlog等多種類型內容,在直播平台上圈粉無數,挾帶的高人氣甚至不亞於女團時期偶像的身份,不僅如此,她還拿下去年的「Afreeca TV」的BJ大賞。

來源:siw0ns

根據直播平台「Afreeca TV」的打賞機制估算,金詩媛於今年6月中,就收到超過722萬顆星星氣球的打賞,換算成現金約為8億韓元(約新台幣1947萬元),據悉,依據該平台直播主的等級,她可從中獲得6至8成的分潤,金額相當可觀,也遠超過偶像時期的收入,不但洗白了過去的罪行,人氣還逆勢翻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