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樂迷「有備而來」!狂丟內衣、四角褲到舞台 全新一輪的演唱會即將開跑


Marz23樂迷「有備而來」!狂丟內衣、四角褲到舞台 全新一輪的演唱會即將開跑

Marz23《不遠處WORLD TOUR 2023》昨晚(8/4)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在歷經多個城市巡演,Marz23回到家鄉-台北並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更為了回饋樂迷,邀請多位曾合作的嘉賓,包括Teezy、寺二、AK...等好友,演繹專輯中膾炙人口的歌曲!不僅門票開賣1分鐘旋即秒殺,樂迷甚至一早就聚集排隊入場,壯觀畫面讓在場內彩排的Marz23表示十分感動。

來源:寬宏藝術☓華納音樂

繼年初宣布《不遠處WORLD TOUR 2023》巡迴正式起跑,至今Marz23已唱遍香港、新加坡...等城市,馬不停蹄的行程讓Marz23表示充實外,也終於見到因為疫情而無法近距離互動的樂迷。歷經多場巡演洗禮,Marz23昨晚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城市—台北,與「23部隊」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而近一年未在台北開唱的Marz23,自門票啟售即引起歌迷趨之若鶩、門票1分鐘迅速秒殺,昨一早就有樂迷開始排隊,為了搶先進場從天亮等到天黑!

來源:寬宏藝術☓華納音樂

昨Marz23一開場即以〈23〉揭開序幕,接著一連串的〈情勒〉、〈浪費時間〉,到〈不搖就滾〉就要歌迷開圈準備衝撞,開場不到10分鐘就瞬間點燃全場!一連串的嗨歌讓Marz23才唱到第四首就喘到說不出話,他更直言自己是「瘋狗教主」Marz23,誓言當晚不High不解散!緊接著,Marz23更陸續邀請嘉賓上場,先是與Teezy合唱〈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也邀許久不見得好友AK共演〈Nancy〉,AK甚至驚喜與PIZZALI合唱〈Die Young〉;而經典的〈陪你失敗〉更再度與合唱的寺二合體,多重驚喜讓歌迷尖叫聲不斷!Marz23也感性提到既然已經回到台北,那就必須要把所有力挺過Marz23的好友們聚集起來,也期待大家能一起創造下一個更大的場景。

來源:寬宏藝術☓華納音樂

有趣的是,當Marz23在演出時,樂迷彷彿都約定成俗的把準備好的內衣往舞台上丟,不僅如此,更有樂迷丟了特製印了自己照片的四角褲,還有人相當應景的為剛當爸爸的「爸子23」準備尿布及小孩吃的米菓往台上扔!讓Marz23哭笑不得的開玩笑表示不知道要怎麼跟媽媽交代:「我真的要Hold不住了,現在這個現場感覺有點像跳蚤市集,等等結束開放領號碼牌讓大家挑選!」

來源:寬宏藝術☓華納音樂

而昨晚演出Marz23的家人也幾乎全員到齊,包括老婆及肚中的小孩、媽媽、姊姊皆到場支持!Marz23在尾聲感性的特別感謝所有到場的人生夥伴們,除了家人,還有對他而言相當重要的TRASH全員,並一貫的為在場的所有樂迷加油打氣,他表示:「不管這世界怎麼運行、別人怎麼嘲笑自己的夢想,不管你是誰,只要相信自己,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最美的風景就在不遠處!」緊接著他演唱新專輯中對他意義重大的〈不遠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