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系列再現!「今夜伍佰10」率先高雄登場 5首新歌搶先唱


傳奇系列再現!「今夜伍佰10」率先高雄登場 5首新歌搶先唱

睽違4年,伍佰& China Blue於6月中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配合新專輯也再度啟動傳奇的「今夜伍佰」系列,今年演出來到第十彈,Live House的King再度依約前來,近距離正面對決的搖滾舞台,北、中、南共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敲碗可以杜絕黃牛的實名制,開賣時總票數7千多張於3秒鐘速殺完售! 

來源:LIVE WAREHOUSE

週五(8/4)「今夜伍佰10」率先在高雄 Live Warehouse開唱!經典曲目之外還演唱5首新歌,滿場的觀眾不只熱情爆棚,台下更有人大喊:「伍佰好帥!」他幽默回應:「你看到的帥不是帥,是自由!」而唱到新歌〈純白的起點〉時,伍佰要China Blue團員每個人都說說對新專輯的想法,身為美國人的鼓手Dino當起英文小老師,糾正伍佰的英文說:「純白的起點不是White Start ,是Fresh Start!」全場爆笑如雷;由於有些觀眾是第一次來朝聖,向來語出經典的伍佰說:「第一次來的,其實我們不是芭樂,我們是搖滾;來了很多次的,其實我們不只是搖滾,我們還有芭樂!」一語點出樂團紅了30年的關鍵。

來源:LIVE WAREHOUSE

不只「今夜伍佰」系列再現,2020年因為疫情延期的「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終於在今年全面重啟!9月更將前往上海等12個城市,其中6個城市門票已搶先開賣,通通秒殺並且紛紛加場!上海、北京站更是同時有30幾萬人上線搶票,堪稱今年最想看的演唱會!從9月開始幾乎每週要到一個城市演唱,工作滿檔、一路滿到年底的伍佰,率先預告今年跨年演出會留在台灣!

來源:LIVE WAREHOUSE

屢屢自我突破與創新的伍佰,演出場場爆滿,新專輯也大受好評!其中由伍佰監製的5支MV,充滿個人獨特風格又切合主題的創意巧思,伍佰第三度和陳勇秀導演合作,兩人展現極佳的默契;從〈純白的起點〉白色布幕象徵生命流動,到黑色風格寓意人生充滿抉擇的〈怎樣歌〉,上個月更是MV二連發,演繹紅色魔力的〈嫦娥〉,玩味旋律搭配前衛視覺,讓人驚豔;而上線6天點閱即超過百萬次的〈妳是我的完美〉MV,火登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3,走出戶外象徵快意自由的伍佰!而接下來將推出〈晴天雨天〉MV,這首歌是首次在伍佰的錄音室專輯中,出現的男女對唱歌曲,伍佰與蔡健雅的歌聲一來一往,MV中兩人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其中伍佰的黑西裝外套大有來頭,是30年前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時,出席典禮所穿著的經典品牌西裝,舊衣新穿不但環保時尚,也足見伍佰的超凡品味,以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巨星精神!歌迷敬請期待〈晴天雨天〉MV上線。

來源:LIVE WAREHOUSE

今年初首演自編自導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年中則發行出道33年的第15張錄音室專輯《純白的起點》,一直以來各方邀歌不斷的伍佰,今年還有已問世的作品:鳳小岳的〈風車〉,以及日前公布的楊乃文〈說不出口〉,另外還有兩首幫別人寫的歌也即將公開,伍佰老師驚人的創作力,在各種音樂類型上持續地突破與創新,希望帶給大家的不只是視覺與聽覺的享受,更能藉由聽歌產生滿滿的正能量,所有的歌都有著一個同樣的伍佰,他鼓勵著人們,不要畏懼前方明亮或晦暗,要腳步堅定的向前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