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化身牛郎驚喜合體「辣個男人」!互動陳百祥網大嘆:會很想念原本的一日系列


坤達化身牛郎驚喜合體「辣個男人」!互動陳百祥網大嘆:會很想念原本的一日系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邰智源.jpg
邰智源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最近傳出多名幕後員工集體離職,包含製作人「陳百祥」、「阿良」以及攝影師「親親桑」都宣布離開,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身為木曜主持人之一的坤達,受訪時坦言心情的確有受影響,但就是盡力做好本分,拍攝作業也依然在進行當中。他4日曬出與日本牛郎「羅蘭」的合照,並發文表示:「辣個男人來了~」讓網友超羨慕!

來源:坤達 臉書

《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影片的主題是「一日羅蘭-男公關俱樂部挑戰」,坤達和邰智源發揮搞笑的主持功力,依舊讓網友全笑翻!值得一提的是,陳百祥在錄製這集時還在,還能使用日文與羅蘭對話應答,超強的能力受到網友讚嘆!在影片底下,網友紛紛大讚:「百祥的優秀日文能力+阿公的英日文雙刀流功不可沒,會很想念原本這形式的一日系列」、「木曜加油,凡事遇到瓶頸一定會撐過去的,你們的影片都很好看,都有高水準一些知識和幽默,期待你們新計畫。」顯見網友們對於木曜團隊重要夥伴都離開,還是感到難以接受。

來源:坤達 臉書

在影片中,羅蘭受訪時說:「當男公關我們的工作是談話、一起喝酒,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幫客人備酒也是服務的內容。」羅蘭還細心地教導各種酒類倒酒的方法和姿勢,以及喝酒禮儀等。接著,羅蘭與其他男公關負責接待同為木曜成員之一的阿部瑪利亞,藉此示範給坤達和邰哥看,瑪莉亞也發揮自己的專業日本語和蘿蘭對話,並且和男公關們聊的有說有笑!

來源:坤達 臉書

最後,坤達與邰哥的實戰挑戰開始,兩人一來一往與客人聊天喝酒,還祭出才藝表演讓客人全笑翻!羅蘭也表示女客人都露出了笑容,也稱讚:「讓客人開心就是好事,而且邰哥的日語也獲得肯定。」除了邰哥之外,也有網友大讚:「坤達氣場完全沒輸XD」、「達哥連打掃都能這麼帥,真的很賞心悅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