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魔幻喜劇片《他馬克老闆》搞笑直戳社畜日常!中秋連假歡樂上映


職人魔幻喜劇片《他馬克老闆》搞笑直戳社畜日常!中秋連假歡樂上映

由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改編的最新奇幻職人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將在9月28日中秋連假檔期歡樂登場,並在9月22日推出優先口碑場。本片自從去年底釋出超前導預告之後,就有不少網友敲碗等不及看到正片,特別是從未當過打卡上班族的三金天王盧廣仲,渾身像是當了好幾年的辦公室社畜,轉頭一抹「邪笑」挑戰更上一層樓的演技,讓人好奇究竟是什麼令他如此崩潰,今(4日)前導預告一出立刻引發討論,搞笑直戳辦公室社畜日常,網友狂笑:「太白爛了!」

圖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在《他馬克老闆》前導預告中,盧廣仲化身辦公室社畜馬克,面對老闆不斷交待新的事情、老鳥不想做的都丟給菜鳥的「辦公室文化」,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工作根本沒有做完的一天,令人崩潰,終於加班到極致之後,一個魔幻的角色死神出場。有趣的是,在黃宣飾演的死神如同《阿拉丁》神燈精靈現身之後,居然一反過往死神的樣子,還叫馬克喊他「阿死」,阿死的糾纏,整個辦公室似乎完全跟著變了,一下子身邊討厭同事的「放箭」、「甩鍋」神奇地真實出現,連辦公室都突然變成「戰場」,一連串荒謬、有趣的發展,令人好奇馬克的社畜人生將會如何改變。

盧廣仲透露,雖然在大學時期有過打工的經驗,但是從來沒有經歷過打卡上下班的辦公室生活,反而這次《他馬克老闆》成為他的第一次上班族體驗,當所有演員穿上戲服站在劇組陳設的辦公室場景裡面,好像真的在上班一樣。不過,他表示,跟《花甲》系列演出不同的地方是難在台詞,因為《花甲》都是圍繞在家庭之間的閩南語對話,跟他的成長背景相似,但是《馬克》台詞的辦公室用語有些不是他平時會說的話,讓他花了一段時間去消化這些台詞。

圖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導演瞿友寧此次再度挑戰喜劇,直言喜劇是最難的表達:「因為悲劇是勾起觀眾的惻隱之心,只要有點感性就容易引發,但喜劇在挑戰觀眾的笑點,通常都會想拼一下,我看你們拍得有多好笑?」即便如此,導演還是希望努力試一下:瞿導說:「我覺得喜劇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存在的必要性,現在的人都太緊繃了,需要一些作品來放鬆一下!」

對於首次嘗試的喜劇演出,盧廣仲希望觀眾「看完電影能很放鬆的吃頓晚餐」這就是最大的滿足;而黃宣面對此次首部演出的電影,有著滿滿期待:「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可以把你日常不滿及勞騷舒洩出來,笑完再哭、哭完還可以再笑,帶著飽滿的心情、鐵一般的心腸面對明天的工作,加油,你不寂寞!」他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帶給大家力量,面對每一個明天。

 盧廣仲拍攝《他馬克老闆》時,讓他想起以前學生時期跟幾個死黨放學後的玩樂時光。不曾當過那麼久上班族的他,如果自己像馬克這樣連續加班一個月後會怎麼感受,他很有幽默且認命地說了一句:「一定會碰見某個同事生日!」而黃宣則是認爲自己一定會挾持老闆,還希望每個老闆放過員工,最好帶員工一起來看這部電影舒舒壓。

圖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奇幻職人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班團隊打造,瞿友寧在監製多部電影如《瀑布》、《無聲》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再度執導喜劇電影,率領一票豪華卡司陣容:三金天王盧廣仲,這也是兩人繼「花甲」之後再度合作,也是盧廣仲的第二部主演的電影,另外還邀來讓人耳目一新的卡四陣容:全方位奇才YELLOW黃宣、喜劇天王曾國城、《角頭》中的鄭人碩、《咒》的蔡亘晏(爆花)、歌手旺福的主唱小民、《艋舺》的黃鐙輝,還有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妹)、錦雯、恬娃、游小白、盛平、楊傑宇以及戲精金士傑、包偉銘、百白、王月歡樂演出,而預告中也見到年度矚目新人江齊,和馬克上演一段互相安慰的社畜情,將為觀眾帶來一連串歡笑及淚水。

《他馬克老闆》講述一個職場社畜馬克(盧廣仲飾演)每天加班,最終換來死神阿死(黃宣飾演)準備將他帶走,豈料阿死也是個社畜,非但帶不走馬克,還因為迷糊搞錯人,搞得馬克公司天翻地覆,甚至導致倒閉的危機,幾乎搞瘋老闆(曾國城飾演),此刻卻傳出一個有機會拯救公司的大秘密,全片繞著究竟「誰才是人生真正的老闆」這個話題討論。電影將在9月22日,推出優先口碑場,9月28日中秋連假檔期起,全台歡樂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