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出道10週年演唱會再進化!為歌迷搭建「火星樂園」全天候享受


華晨宇出道10週年演唱會再進化!為歌迷搭建「火星樂園」全天候享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華晨宇的第五張專輯《希忘Hope》中11首歌曲皆是由他親自譜曲完成,展現他驚人的創作力,深受歌迷喜愛,數位專輯在去年底發行獲得「網易雲音樂數字專輯暢銷榜2022年年榜」第一名佳績,引起熱烈迴響。今年,華晨宇在成都演唱會公布《希忘Hope》實體專輯即將開賣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希忘Hope》實體專輯自5月全球同步開放預購後,銷售量就火速攀升,目前新專輯雙版本全球已經超過14萬張,尤其在台灣甚至一度供不應求,出現斷貨情形,並持續霸佔五大唱片銷售冠軍寶座達五週之久,五連冠的亮眼的銷售成績再度展現了華晨宇的魅力和實力。

來源 / 華晨宇工作室

華晨宇自2013年出道以來,一直深受粉絲的支持和愛戴,今年是他出道10週年,除了第五張專輯《希忘Hope》的發行,他的「2023火星演唱會」從4月開始已在杭州、成都、武漢及長沙舉辦了11場演出,「火星演唱會」雖然是個唱,卻與一般「典型」的演唱會大不相同,華晨宇團隊在裝有高達28米的巨大裝置的場地舉行日夜兩部分的活動,白天是將東方和西方元素融合的大型文化節,晚上則充分利用兩個舞台進行演唱會,總共為期8小時,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參與,展現華晨宇的超高人氣。華晨宇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不但搭設獨有的超長延伸台,吃喝玩樂一條龍連嗨狂歡,同時動用北京奧運御用團隊設計燈光舞台,提到十年進化的「火星演唱會」,華晨宇說:「火星演唱會是我為歌迷專屬搭建的『火星樂園』,是一個充滿愛與夢幻的地方,希望歌迷能在音樂,美食,遊戲中,感受到火星獨特的快樂!」

來源 / 華晨宇工作室

華晨宇因參與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和金曲后waa魏如萱結為好友,5月時,魏如萱開唱,他和那英率領的「魏如萱全球粉絲後援會聲生不息分會」衛星連線至台北小巨蛋的魏如萱《Have A Nice:Day 2 You》演唱會現場,兩人雖然是分隔兩地合唱〈你啊你啊〉,但華晨宇透過連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讓粉絲嗨翻天,很期待看到華晨宇的現場演出,華晨宇的團隊也表示:「目前『火星演唱會』有計畫開啟香港站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