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開直播「意外走光全入鏡」!小S氣炸吐槽:分明就是故意


正妹實況主開直播「意外走光全入鏡」!小S氣炸吐槽:分明就是故意

正妹遊戲實況主「赤鬼伯伯」不僅擁有精緻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更時常以有趣的直播企劃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直播內容,透露有時候會「不小心走光」,讓小S氣炸吐槽:「分明就是故意」!

看更多:黃嘉千友人指控夏克立裝可憐!3棟房全在名下 他無奈發聲:有權力的人欺負我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赤鬼伯伯分享自己的直播不僅只有玩遊戲,時常會做特別的企劃吸引大眾,像是之前曾做過「夜市挑戰」、「穿女僕裝去別人家打掃」等,有別於其他實況主只是玩遊戲,特殊的題材總能吸引到更多觀眾。不僅如此,她透露有時候在直播過程中會「不小心」照到屁股蛋,因此掀起一波話題。對此,小S不滿表示:「分明就是故意的好不好!誰會不小心露出屁股蛋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派翠克透露赤鬼伯伯會刻意用低角度直播,如果曝光就會有網友標出時間點,讓大家去朝聖,她坦言:「那個是刻意的」,小S忍不住吐槽:「妳就是心機很重的那種人啊!」其他來賓則替她說話,認為她吸引的觀眾是不同類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同場來賓「小葵」透露五月天的阿信是自己的粉絲,她表示:「我一開始也不信!」直到某一次收到阿信的抖內才相信,甚至後來還互加好友。小葵還有一次跟粉絲分享這件事,有人當場誇下海口說:「如果阿信出來私訊他,他就當場自宮」,沒想到阿信就立刻傳了三把剪刀的表情圖案,讓大家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