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摔完麥克風!Cardi B再爆不穿內褲胯下「抖出衛生棉條」畫面網全看傻:瘋了嗎?


才剛摔完麥克風!Cardi B再爆不穿內褲胯下「抖出衛生棉條」畫面網全看傻:瘋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近日因遭台下觀眾潑飲料,順手將麥克風往該名觀眾方向砸去,火爆的反擊瞬間在網上引爆熱議,甚至有台下其他觀眾被麥克風波及,憤而報警。沒想到,最近又傳出Cardi B在表演途中,從洋裝底下露出衛生棉條,遭網友們抨擊:「太失禮了吧!」

看更多:網美為參加美臀比賽!自爆「1天恩愛6hr」連續鍛鍊4個月 前男友喊吃不消提分手

根據外媒報導,Cardi B最近不只一次因「砸麥克風」事件登上話題風口浪尖,沒想到事件尚未平息,又掀起另一波爭議。推特昨日(3日)瘋傳一段Cardi B的表演畫面,只見畫面中,她穿著一身緊身黃洋裝,展現傲人身材外,更在舞台上搔首弄姿,瘋狂搖晃臀部,而網友由下往上的視角竟直接捕捉到,Cardi B貌似沒穿內褲,還露出一段衛生棉條的破格景象!

來源:c5n
 

不僅如此,在台上挑得起勁的Cardi B還不斷撫摸下體,煽情的橋段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直呼:「她是不是瘋了」、「Cardi B最近是怎麼了?」、「我真的挺難過的,看她把自己搞成這樣」、「這該不會也要上ebay拍賣了吧!」更有網友比對她第二次砸麥克風的畫面表示:「是同一場表演吧!」、「一場表演要惹出多少爭議?」

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幾天前Cardi B向觀眾投擲的麥克風現在已被放到ebay網站上拍賣,據悉,拍賣這個麥克風的是表演當天負責音響設備的公司The Wave的老闆,起標價500美元,至今已經出價到9930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元),價格持續上漲中,而得標的收入也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